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为女人 轻10岁,由内而外自然焕发!

    为女人 轻10岁,由内而外自然焕发!

    2018-05-23 环球时尚网

     一直以来很多小仙女都在关注所谓的「抗老」的话题。有的小仙女觉得自己「已经老了」,恨不得把脸上的几条细纹用水泥抹平;有的小仙女虽然还小,但又觉得自己要「抗初老」,希望能通过使用一些护理手段把皱纹和衰老时间延后一点。不管怎样,然而过了35岁唯有:年轻才是王道。

      不过说实话,引起所有衰老现象的根源是细胞的老化,细胞形态结构发生了变化,细胞活性差,新陈代谢慢,再生能力减弱,衰老的速度就越快。现在市面上关于抗衰老的产品非常多,连普罗卡斯特都说他感觉看的眼睛都快花了。

      今天我们说的抗衰段位要高几个层次,那就是我们要从根本上外部养护+辅助导入+内在调理来抵抗衰老,从而让我们达到逆龄重生!

      AtoZ美国抗衰研发中心创始人唐博士,专注研发抗衰美颜整体方案,无意间听闻天山雪莲富含神奇的修复再生能力,具有修复细胞、增加细胞活性的神奇功效。于是组织专业团队制定“3年考察、10年研发”的计划,通过科学调研、实地采样、实验研究、调试配比、论证评价等多个环节层层把控,历时十年,探访12国实地采样,2000次试验研究科学配比,1000多次验证,最终研发出抗衰品牌“轻时岁”。


     

      “轻时岁”致力于成为 “中国第一抗衰品牌”。“轻时岁”为美而生,率先进入细胞抗衰的“科美时代”,以“内调外养”的核心理念,集3000米雪域高原唤颜圣品「天山雪莲」的神秘精华力量,唤回时光的印记,抚平岁月的痕迹,让美由内而外自然焕发!

      轻时岁外部养护+辅助导入+内在调理,由内而外平衡机体,激活人体细胞,达到全面抗衰!

      Password 1——外部养护祛皱淡斑·美白抗衰

      轻时雪莲系列护肤品:双向定向护肤

      轻时岁高科技萃取了,全球顶级珍贵草本原料密罗布,及天山雪莲精华,甄选极致美颜圣品富勒烯成分,将抗衰美颜活性成分科学融合配比,通过外部美颜的方式激活衰老细胞,定向深度祛皱、祛纹,抗衰生肌,修复衰老皮肤细胞,实现深度72小时超长补水,美白淡斑的效果,从而使肌肤水润光滑有弹性,并重组肌底细胞,紧致面部轮廓,雕塑童颜完美肌肤。

      Password 2——科技养颜·提拉紧致

      轻时冰肌童颜仪:美丽不只一面

      轻时童颜仪利用RF射频黑科技技术,通过光波在皮肤下特定深度产生1赫兹的频率,促进胶原活化新生、修护胶原蛋白、精细锁肤塑形;LED波长红光能深层舒纹,令肌肤变得通透有光泽,并能使肌肤层润滑细腻,增强皮肤吸收能力。冷敷护理能紧致毛孔,有利于吸收锁住各种化妆品的精华,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达到美容养颜的双重效果。

      Password 3——内养调理激活细胞·焕发新生

      轻时岁·雪莲燕窝饮:2天喝1瓶,激活体内细胞

      甄选珍贵抗衰原料:天山雪莲,马来燕窝

      集聚八大功效:补肺养阴、补虚养胃、补血益气、滋阴调中、养颜抗衰、增强免疫、促进循环、激活细胞。

      饮出年轻态:营养滋润细胞,促进人体内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实现机体的内部平衡,从而由内而外焕发新生!

      轻时岁,革新传统美颜抗衰时代,颠覆性的提出抗衰整体解决方案“内调外养+科技抗衰”,真正实现人类追求美,渴望年轻的意愿,将“为女人,轻10岁”作为奋斗目标。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