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洗面奶选不对,再贵的护肤品都白搭?全球洗面奶排行榜10强

    洗面奶选不对,再贵的护肤品都白搭?全球洗面奶排行榜10强

    2019-04-11 环球时尚网

         洗面奶再换季的时候总是格外重要的,毕竟它能够清洁体一天下来脸上的杂质和彩妆,那么你们一般在换季的时候使用什么样的洗面奶呢?尤其是在在进入夏季的时候,你们的洗面奶洗着有没有不适感呢?今天小编给你们带来 “断货王”洗面奶盘点。或许你不会每天化妆,但是洗面奶,可是每天一定会用的单品。有效清洁皮肤是所有护肤步骤的基础,洗面奶的选择也是超级重要啦。那么问题就来了,还不知道怎么选洗面奶?不妨先看看小编认真整理的这份全球洗面奶排行榜10强啦!

         No.1 美国OLAY菁醇青春绵密泡沫洁面乳

     

     

         黄金酵母胜肽成分加持的一款氨基酸洗面奶,干净不紧绷。使用感很不错,一点点就能搓出超多的泡泡,泡沫非常细腻,没什么刺激感。洗完脸后感觉超级清爽,毛孔能呼吸的那种。清洁度很高,而且洗完脸还是润润的,就算没有及时涂爽肤水也不会觉得干燥。卸妆洁面二合一,日常淡妆不用卸妆水,直接用OLAY这瓶洗面奶就能搞定。对肤质没什么限制哦,各种肤质都能使用。

         No.2 日本Freeplus净润洗面霜

     

         芙丽芳丝这款可是平价又好用,每次去日本自己的加上帮别人带的,都要背一箱子回来。跟OLAY那款一样,同为氨基酸洗面奶,另外,它里面还含有6种植物精华,所以肤感较为温和,泡沫绵密又细腻,洗后没有干燥的紧绷感,宣传说适用于干皮和敏感皮。实际上小编这个混油皮用的也很好。

         No.3 日本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乳

     

         能进洗面奶排行榜前8强的都有两把刷子,日本常年销量第一。包装很简单,如果买到没有塑封没有瓶口锡封的,不要怀疑自己买到假货哦!本来就是环保包装的。温和不刺激,泡沫细腻丰富,不挑皮,各种肌肤都能用。清洁力也不错,一般的淡妆都能卸掉。

         No.4 法国丝塔芙洗面奶

     

         号称世界上最温和的洗面奶,彻底清洁的同时还能帮助锁住皮肤水分。不含香料、色素,非常适合极其脆弱的皮肤。在进口洗面奶排行榜一直都榜上有名。小编疯狂长痘痘的时候就用的它,真的一点儿都不会刺激到红肿的皮肤。

         No.5 韩国兰芝四合一洗面奶

     

         所谓的四合一是指卸妆、清洁防晒霜、修护角质、洁面四合一。清洁力很不错,不过如果后续没有及时涂水的话脸会有点发干。神奇的乳胶质地,弹弹的。还有独有的超微纤维颗粒,超强的清洁力靠的就是它~

         No.6 韩国雪花秀顺行洗面奶

     

         雪花秀一向走得是中药路线,这款洗面奶也是含有白桦树、鱼腥草等成分,能彻底净化皮肤,用后干净不紧绷哦!而且还很温和,敏感肌也能用!

         No.7 韩国泽慕沸石洁面乳(ZEMU)

     

         韩国泽慕沸石洁面乳采用了原产于新西兰,具有卓越吸附功能和补水护肤功效的沸石为原料,不仅可以彻底清除彩妆和油脂,还能对雾霾、沙尘、污垢等进行深入清理,让您的肌肤持久保湿,带来如同敷过面膜之后的水润感。采用温和的矿物元素生产,保护肌肤脂质层,让肌肤持久保湿,更加细腻柔滑。新西兰无污染地区的沸石具有强有力的吸附效果和护理效果, 从而完全卸妆,并能够去除皮脂、微尘、沙尘、废物,增强皮肤保湿。该洁面乳让您的皮肤更加滋润,它还具有面膜一样的效果。

     

         No.8法国香奈儿山茶花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应该是很多妹子都喜欢的吧,是他们家比较经典的一款洗面奶,基本上都是常年“断货”的状态,主打的就是温和,所以敏感肌也能够驾驭。质地是很滋润,不过怕打出来的是没有那么丰富,但是擦在脸上是很舒服的。洗完之后脸部没有一点紧绷感,会感觉连毛孔都是十分干净的,同时皮肤也是非常细软的。

     

         No.9 POLA黑BA晨光洗面奶

     

         里面添加了黄金蚕茧LP与植物成分,洗完皮肤干净透亮。

         No.10 泰BeautyBuffet牛奶洗面奶

     

         泰国BeautyBuffet牛奶洗面奶现已经成为不少泰国代购网店的必备产品。在泰国被誉为:”城市美味的美容店”。

         这里的产品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全球洗面奶排行榜10强,这里有你用的那款吗?或者有你心仪的那款吗?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