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燕麦是如何营养皮肤的——解密苏百芮

    燕麦是如何营养皮肤的——解密苏百芮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最近市场上很火的护肤品“苏百芮”,主要是打的燕麦成分,燕麦原料来自燕麦的起源内蒙古武川,这个北纬20—45度的黄金地带,在这个纬度还有大量炙手可热的作物,比如大马士革玫瑰,再比如黑龙家黄金大豆。

    都说燕麦营养丰富,燕麦丰富的营养来自哪里呢?对皮肤又有哪些积极的功效呢?

    燕麦的蛋白质高达15.6%,经过酶解可以得到小分子肽和氨基酸,富含大量小分子亲水基团,不但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滋润皮肤,还能锁定皮肤中的尤其是角质层的水分,不让水分散失。大分子量的燕麦蛋白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很好的透气膜层,在低浓度下成膜后包埋或隔离小分子物质,快速或者定时释放活性成分改善干涩皮肤,也对头发的发质起到积极作用。

    多肽和氨基酸是皮肤生长发育的必须物质,苏百芮品牌属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镇定皮肤研究所,苏百芮的科学家们经过反复的实验和临床,充分利用和改造燕麦蛋白,尤其是燕麦恩酰胺也就是燕麦生物碱,添加到护肤品中,配合其他高科技成分辅助,滋润皮肤,营养细胞,促进皮肤组织的健康生长。

    利用科技力量,唤醒百草能量!正是在科技力量的推动下,金燕麦伴随着苏百芮品牌健康和美丽着数不清的爱美女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