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慢美容有机护肤哲学家——LABEAU ORGANIC

    慢美容有机护肤哲学家——LABEAU ORGANIC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Labeau Organic是一个完全由Adriana Pérez-Sala和Olga Puig-La Calle创建的西班牙品牌,这两位女士在化妆品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与致力于面部护理的大品牌合作多年后,她们看到这个行业所使用的成分并没有为购买这些产品的女性的皮肤增色,而且还有害。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实验,他们创建了自己的有机化妆品品牌——Labeau Organic。

    Labeau Organic是一家小公司,生产100%纯素、天然、无公害的化妆品。他们的成分尽可能是有机的,而且完全来自于植物。

    Labeau Organic像是一位哲学家,它主张慢美容,鼓励与自己的内心沟通,与不完美和岁月的痕迹和解,重视产品成分的天然性和安全性。和及时效果很明显的一些医美药妆品牌不同,它更像是春雨润物细无声,从内到外表慢慢调整改善。简而言之:美是由内而外。

    Labeau Organic是一家小公司,生产100%纯素、天然、无公害的化妆品。他们的成分尽可能是有机的,而且完全来自于植物。有机化妆品必须符合一系列的标准,从原料的选择到使用的加工方法。整个过程,从原材料到最终投入销售的产品,都由检查条件是否符合的机构批准。

    1.Labeau Organic通过了BioVidaSana机构认证,确认所生产的产品符合以下条件:

    它们没有经过辐射。

    它们没有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

    它们不含转基因成分,也不是由转基因成分制成的。

    它们不含纳米颗粒

    他们的生产过程不损害环境和健康。

    2. Ecocert Cosmos有机认证,确保其产品符合以下要求。

    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和健康的加工

    负责任地使用自然资源和尊重生物多样性。

    不含石化成分(授权的防腐剂除外),如苯甲酸酯类、苯氧乙醇、合成香料和色素。

    不存在GMO(转基因生物)。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