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张柏芝穿黑白拼色外套亮相,笑容满面回忆周星驰,港风美女太抗老

    张柏芝穿黑白拼色外套亮相,笑容满面回忆周星驰,港风美女太抗老

    2021-06-15 第一时尚网

    6月10日,张柏芝接受采访,并微笑着谈起第一次与周星驰见面的情景,引发网友回忆杀。

    妆容淡雅的她身穿撞色毛圈花呢翻领外套,内搭字母圆领海军蓝T恤,一头微卷的披肩长发随意又温婉。如今的她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气质沉稳了不少。

    最近她的时尚资源相当不错,外套内搭均来自CELINE2021年早秋新款。猎装风夹克线条硬朗,原本设计有4个口袋,这件夹克精简成了2个,又加入了金色纽扣,更加柔美,适合女性穿着。

    相较于简约的西服,猎装夹克更有设计感,像她这样搭配纯色牛仔裤或纯色西裤是比较好的选择,繁简结合更有层次感。

    近日,她与网红张大奕直播时,不少网友感慨,网红还是和明星有壁的。张大奕通过医美手段达到的饱满脸颊,膨胀得不自然。

    而已经41岁的张柏芝完全不显老,脸型流畅,表情灵动,天然的混血浓颜在滤镜中也很自然,不愧是港风美女。

    如果女生想尝试中性的oversized迷彩风卫衣,可以向她学习,卫衣搭配皮质短裤,玩“下半部分失踪”,从视觉上打造长腿。

    服装整体颜色偏深,所以选择造型夸张的金属饰品,能增加造型亮点,很有街头风的率直感,还很复古。

    当年的她在电影中的穿搭,以现在的目光看依旧不过时,她穿着一袭白裙,梳着两个麻花辫,清纯可爱;宽大的男友风条纹衬衫可以当做外套来穿,帅气又显瘦。

    和年轻时相比,现在她的妆容浓了一些,更接近港风经典妆容。要点是自然浓黑的眉毛,口红色号选择红棕色或大红色,眼影用大地色,和唇妆形成反差,更具韵味和风情。

    宽松版型的西装是营造港风氛围必备单品,可以轻松打造直角肩,弥补身材短板。内搭修身、外套宽松的穿法不用担心身材曲线被遮盖,虎头图案个性十足,搭配磨边牛仔裤,又酷又飒。

    其实,张柏芝颜值很能打,她提起过去的经历,不知是否有继续拍戏的打算。大家觉得41岁的她状态如何?

    #张柏芝#、#周星驰#、#港风穿搭#

    作者:芮得

    责编:Echo

    国风网红视频被韩国人盗转,被迫变成“韩国人”,盗窃者涨粉七万

    “国民媳妇”海清丢掉锅盖头,中分半长发很职场,网友称她太美了

    章泽天与朋友聚餐,打扮清纯梦回“奶茶妹妹”,吃饭畅聊太开心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