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环球影迷大会》首轮录制掀电影知识狂潮

    《环球影迷大会》首轮录制掀电影知识狂潮

    2017-10-31 环球娱乐网

     日前,由CCTV4中文国际频道全新打造的中国首档电影文化益智类节目--《环球影迷大会》,首期录制圆满完成。72位影迷组成超迷团选手,现场斗智斗勇,气氛紧张刺激。与专业嘉宾尹鸿、高山,电影《红海行动》主演杜江及其夫人霍思燕,以及15位媒体团成员,共同掀起了首轮电影知识风暴。

    《环球影迷大会》随时代而生,选手类型多样化

    近年来电影市场发展迅速,观众对高票房背后的猎奇心理愈发迫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影幕后的故事,因而《环球影迷大会》应运而生。作为首档为影迷打造的文化类节目,节目旨在普及专业电影知识,引导更多人加入到探讨电影的热潮中来。

    据悉,《环球影迷大会》由曾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的梦桐和张斌担任主持,两位不讲新闻和体育,跨界探讨电影,与参赛选手一起化身超级影迷,同观众分享观影经历与感受,亮点颇多。值得一提的是,节目选手无论从年龄,还是职业类型跨度都非常大,既有正值花样的青年才俊,也有年过花甲的儒雅老人,但无一例外都拥有超强的阅片实力。此外,学生、盲人、演员、金融讲师等不同身份都让这场比赛趣味性十足。选手通过突出重围、七步之遥、我的片单、超迷无双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产生每周冠军争夺"至尊影迷",最终决出本季总冠军"荣耀影迷"。

    超强嘉宾团助阵,全方位解读电影

    激烈赛制的背后还有强大的观察点评团队,节目专业嘉宾尹鸿,是清华大学教授,现任北京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知识渊博。而另一位专业嘉宾高山本身就是电影学博士,可谓术业有专攻,针对题目的衍生知识都能够信手拈来。飞行嘉宾杜江和霍思燕揭秘电影拍摄幕后的故事,媒体团犀利点评,为节目增添了更多的专业性、严谨性以及娱乐性。

    据了解,本季《环球影迷大会》共13期,节目将于12月2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世界电影百科,全球影迷狂欢",让爱电影的影迷更懂电影,《环球影迷大会》值得你的期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