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封神演义》王丽坤演技获赞 一秒切换角色引热议

    《封神演义》王丽坤演技获赞 一秒切换角色引热议

    2019-04-11 环球娱乐网

        “仙侣踏春至,启封新神话”。由芒果影视、华夏视听、央视创造、三尚传媒、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王丽坤、罗晋、邓伦、何杜娟、邹兆龙、海一天主演,张博特邀主演,胡静特别主演,于和伟特约主演的新青春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开播以来,《封神演义》不但收视居于同时段榜首,其创新饱满的剧情也获得网友的高度认可,“以剧情取胜”、“王丽坤饰演的妲己真的不一样”、“编剧在哪出来受我一拜”等好评不断涌现,热度持续攀升。

     

         姜子牙化身“妻管严” 苏妲己演技亦“封神” 

        已播出的剧情中,“搞笑担当”姜子牙(于和伟饰)被贬为“妻管严”的卖面翁,尝试引导杨戬(罗晋饰)从个人恩怨转向心怀天下,以天下苍生安危为己任,从而拯救三界,救万民于水火之中。妲己(王丽坤饰)在刑场上回想起离去的百姓和双亲,悲痛之下与狐妖(邓伦饰)达成契约。

     

        “呆萌”不失风趣,“妻管严”却又识大体,万能的神仙却被凡人用扫帚追着打,却从不动用仙术还手,大智若愚的姜子牙形象被于和伟拿捏得恰到好处,塑造了与众不同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姜子牙形象,这样的姜子牙也成为了网友的“快乐源泉”,弹幕刷过一片“真·神仙操作”。

        王丽坤的演技则被网友比喻为“换脸如翻书”,刑场上妲己回忆起冀州的百姓与双亲,顿时心如刀绞,悲从中来,眼神中充满了无助和悲愤。而被狐妖附身后的妲己却气场突变,华衣顿时成为她妩媚神情的最佳点缀,丝毫不见片刻之前的绝望感。王丽坤这段表演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反复品味。“靠神情变化就演出了两个人”、“这就是换脸式演技吧”等好评不绝于耳。

        杨戬成神之路命运多舛 风雨如晦妲己“黑化” 

        妲己深受商王宠爱,一时间风光无两,却也招来了妒忌。姜王后(胡静饰)原本怜爱身世凄惨的妲己,却试探出妲己为妖。本就风雨如晦的环境顿时更加凶险,柔弱的妲己逐渐走上“黑化”之路。褪去单纯的外衣,凌厉气场全开的妲己宛若新生,开启了她新的人生旅程。

        少年杨戬为救爱人走上成神之路,当三界苍生系于他肩膀,必将要经历重重磨炼,最终长成顶天立地的英雄,从而先天下之忧而忧。少年英雄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妲己的大业在狐妖的帮助下正式开始,杨戬为救自己的爱人不畏艰苦地修炼,命运齿轮缓缓转动,局中之人又将何去何从?《封神演义》对经典的一系列创新性演绎正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传播有温度、有态度的青春内容”不谋而合。在今晚22:00,《封神演义》将继续带来清新励志的新青春神话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