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封神演义》于和伟版姜子牙萌翻观众 人物创新引网友称赞

    《封神演义》于和伟版姜子牙萌翻观众 人物创新引网友称赞

    2019-04-19 环球娱乐网

        新青春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人气高涨。该剧播出第二周网络播放量登顶第一,精彩剧情令观众欲罢不能。《封神演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渐入佳境,呆萌姜子牙和热血杨戬等各具特色的人物戳中了观众的心。人物兼具真实性和复杂性的《封神演义》让观众看到一部不一样的神话剧,为改编经典注入新的时代活力,有网友评论道:“真是一部清新不做作的改编神话剧。”

     

        于和伟塑造最萌姜子牙 新式神仙令人欲罢不能

        剧中“快乐源泉”姜子牙(于和伟饰)萌相频发,给观众带来不少快乐,他无奈又怂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甚至还化身呆萌“杠精”与马氏讨价还价。网友评论为“弱小、无助但能说”,配合画面喜感十足。

        姜子牙与传统仙风道骨的神仙形象大相径庭,烟火气十足。这得益于戏骨于和伟的沉浸式演技,彻底融入了这样又怂又萌的角色中,使之深得人心。“姜子牙简直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姜子牙怎么这么有趣”等评论纷至沓来。

     

        剧情入佳境引网友“真香” 创新改编更需与时俱进

        随着剧情的推进,人物间的情感纠葛与宏大的故事画卷正徐徐展开,仙气十足的神仙坠为凡人,剧情也高潮迭起,吐槽的网友逐渐开始“真香”。高速推进发展的剧情也使观众目不暇接,令人欲罢不能。

        《封神演义》并没有照搬经典,而是创新性融入了符合现代价值观的元素,进行了合理创新。照搬显然难以超越经典,进行逻辑自洽的创新性重塑是《封神演义》的特色之一,大胆创新让经典焕发新的生机。观众和网友的认可证明了改编经典无需固步自封,勇于踏出创新第一步便会收获一番新天地。

     

        姜子牙被“租”进朝歌除妖,他会如何应付狐妖?杨戬又是否会去救妲己呢?下周一晚22:00,由芒果影视、华夏视听、央视创造、三尚传媒、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王丽坤、罗晋、邓伦、何杜娟、邹兆龙、海一天主演,张博特邀主演,胡静特别主演,于和伟特约主演的《封神演义》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