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封神演义》青春制胜 罗晋张博于和伟执剑朝歌

    《封神演义》青春制胜 罗晋张博于和伟执剑朝歌

    2019-04-22 环球娱乐网

        “杨戬为亲情苦学法术忍耐力max”、“武吉军师技能加身成宝藏男孩”、“姜子牙金句频出有颜有料”……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的《封神演义》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收视一直保持同时段第一,上周收视持续走高,口碑上扬,《封神演义》的创新逐渐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剧情引人入胜,杨戬(罗晋饰)武吉(张博饰)人格魅力升级,少年英雄朝歌逐梦。今日,《封神演义》推出衣橱海报,或贵气夺目,或霸气逼人,尽显人物风采。

     

        双面衣橱青春正当时  “正义联盟”许诺三界和平

        从曝光的衣橱海报中看出,杨戬、武吉素衣与战袍自由切换,预示着人物的成长空间;妲己(王丽坤饰)、姜王后(胡静饰)身着艳丽服饰,端庄典雅不失万种风情;姜子牙(于和伟饰)半身官服靓丽夺目,仙风道骨显露仙家气质,狐妖子虚(邓伦饰)一袭水滴蓝长衫,一念清新、一念妖媚。高贵不失清新的衣橱风格,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青春”“正能量”的格调异曲同工。

     

        观众爱上新“封神”  罗晋张博于和伟组“拼命团”

        影视化改编要遵循合理性和时代感,《封神演义》在这方面就做到了目标明确、大胆创新,既保留了原神话人物的精神内涵,又在故事创新上符合年轻观众的审美。

        上周的剧情中,为爱而战的杨戬整日沉浸在法术中,一朝入朝歌,终将实现英雄梦。师父姜子牙为匡扶正义戏精上身,连环使出了“一哭二闹三上吊”、租个“师徒”打工的杀手锏,观众笑称“拼命三郎”。而徒弟武吉的言行却让观众一头雾水。剧中,武吉秒变全能boy懂兵法识图纸武艺超群,心系家国大义勇闯武成王府,一改曾经素人模样,“隐藏技能”被观众称赞“真宝藏男孩”。师徒三人进朝歌的桥段掀起观众的追剧高潮。

     

        品茶剧出奇制胜  年轻化改编获赞“不一样的烟火”

        《封神演义》的好口碑得益于合理化改编,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剧体验。新版《封神演义》不同于一般的“爽剧”,而是品茶剧,前半段交代人物背景铺垫剧情,后半段持续发力。最勇杨戬、最萌姜子牙、最魅惑男版狐妖、最清纯妲己等话题被观众刷屏,杨戬越挫越勇的成长方式,也让观众抛开审美疲劳,正能量爆棚。

        杨戬为爱成长、武吉因情释怀、姜子牙“老干部”大局观等情节,为《封神演义》附上“正义”、“拼搏”、“青春”的不一样烟火。后程发力、出奇制胜,有思想有内涵的新版《封神演义》以年轻化的呈现方式,为经典改编代言。

     

        《封神演义》剧情高潮迭起,杨戬入朝歌后急于寻找妲己,而宫中守卫森严,他能否如愿以偿?姜子牙的到来,让妲己和狐妖子虚警惕,两人将如何自保?今晚22:0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的《封神演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