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封神演义》王丽坤动情演绎双面妲己 邓伦“反差萌”俘获观众心

    《封神演义》王丽坤动情演绎双面妲己 邓伦“反差萌”俘获观众心

    2019-04-29 环球娱乐网

        “妲己妖娆起众怜,临刑军士也情牵。桃花难写温柔态,芍药堪方窈窕妍。”原著中妲己的美貌令人心动。而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的《封神演义》中,从单纯的大家闺秀到化身“大佬”,在朝歌“为所欲为”,善良与腹黑并存的妲己,在王丽坤的演绎下更为生动,被网友称为“多面妲己”。狐妖(邓伦饰)从冷漠到暖心,对妲己感情的变化反转被完美地展现了出来,邓伦为这一角色赋予不一样的情感温度,被网友称为“最接地气的妖”。

     

        苏妃护侍女周全 外冷内热“双面”妲己

        在上周的剧情中,妲己(王丽坤饰)饲养的鹦鹉在朝堂说出大逆不道的话,处境顿时陷入危机,被妲己救过的侍女丽儿选择用生命保全妲己。面对亲近的人,妲己却无力保护,泪眼婆娑中饱含悔恨与痛苦,王丽坤精湛的演技高度还原了妲己的无奈。剧中,她并非靠美貌“开挂”,失去故乡与双亲后在朝歌如履薄冰,与原著中顺风顺水的妲己大不相同。

     

        丽儿感恩妲己的救命之恩,化身成“背锅侠”。一人虽身为侍女却含泪坚决地揽下罪责;一人虽贵为苏妃却心系侍女只恨不能保护她。丽儿是妲己最后的软肋,已经“黑化”的妲己仍然因一小小侍女而露出温情柔软的一面,这样一个外冷内热的妲己被王丽坤展现得淋漓尽致。

        Boss上演“反差萌” 蛊惑温情无缝切换

        王丽坤饰演的双面妲己令人赞叹,而剧中的反派Boss狐妖(邓伦饰)则上演一出“反差萌”。曾经的狐妖实力强大,却是个冷酷无情的Boss,如今却大反转。他不但发誓不再让妲己受伤害,更在妲己伤心时,用法力了却妲己心愿。子虚温柔神情夺走无数网友的心,有网友评价道:“这个狐妖我爱了!”、“狐妖大大你带我走吧!”即使是反派,谁又能不爱这么深情的Boss呢?无论是前期的冷酷boy,还是默默守护妲己的暖男,邓伦将狐妖的两种性格把握得恰到好处。同样是向妲己伸出手,初遇时的邪魅微笑是对妲己灵魂的贪婪和对妲己的蛊惑,而此刻却只剩下温暖。

     

        《封神演义》给神妖赋予“人味儿”,观众是在看神仙角色,也仿佛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大胆创新原著,该剧才成为一部有温度、有态度的神话剧。

        身受重伤的狐妖如何躲开姜子牙的追击?姜王后和妲己的关系又将如何变化?明日晚22:00,由芒果影视、华夏视听、央视创造、三尚传媒、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王丽坤、罗晋、邓伦、何杜娟、邹兆龙、海一天主演,张博特邀主演,胡静特别主演,于和伟特约主演的《封神演义》与您相约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