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今日结局 奇新世纪影业开启热血之旅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今日结局 奇新世纪影业开启热血之旅

    2019-05-17 环球娱乐网

      由奇新世纪影业出品,陈淼淼担任出品人,毛卫宁担任总监制、总导演,王焰珍编剧,陈晓、景甜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今晚正式收官,该剧播出至今,好评如潮,受到网友大力推荐。在该剧出品人陈淼淼的带领下,出品公司奇新世纪影业也开启了一段又一段热血之旅。

      口碑与收视一路高涨 奇新世纪影业成立七年硕果累累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讲述了缉毒警察金小天(陈晓饰)卧底在被贩毒集团追踪对象李心月(景甜饰)身边,两人暗生情愫,就此展开一段唯美的爱情之旅故事。自开播以来,该剧便以特殊的公路爱情题材吸引观众眼球,加之其紧张烧脑的悬疑情节、拳拳到肉的高能动作戏,收视与话题度不断攀升——收视率多日破1%,多日占领收视榜首;网络播放量稳居前三;数度微博热搜榜上榜,豆瓣热搜霸榜第一超一周;微博话题#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阅读量近10亿+,观众对该片的喜爱可见一斑。

      这样的令人惊喜的成绩,对于该剧的出品公司奇新世纪影业可谓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奇新世纪影业成立于2012年,起初是以电影市场为主,投资制作了《堵车》、《土豪520》等多部影片,2015年奇新世纪影业开始转战电视剧市场,一步一个脚印,制作出《誓言》《孤雁》等优秀作品,《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必然紧随其后,在专业团队打磨下,口碑收视双丰收。

      一直以来,奇新世纪影业以强情节剧立足市场,制作了多部大众喜闻乐见的影视精剧。但它的目标远不止此。为此,奇新世纪影业将制作团队分为两大板块,一方面由电视剧制片经验丰厚的团队服务于电视台,紧跟总局号召,通过作品折射现实,歌颂生活的美好;另一方面,扩展一只由90后为主导的团队,紧跟时代潮流,深挖年轻人喜爱的项目,让年轻人在观看影视剧的娱乐方式中,寻味青春,收获感动。

      “奇新”协力过寒冬 助推中国影视行业发展

      2018年,《誓言》利用兵棋推演元素塑造中国军事剧的新格局,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燃起观众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号召大众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时隔一年,奇新世纪影业首度利用公路爱情概念,将视角聚焦至缉毒警察,用一部饱含深情的影片向所有缉毒警察致敬。由此可见,无论是《誓言》还是《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在分享给大众跌宕起伏剧情的同时,奇新世纪影业也体现了作为影视人的骄傲与责任——深耕原创,力求突破。

      “深耕原创,力求突破”,正是奇新世纪影业董事长陈淼淼作为影视人的坚持。2018年,影视行业迎来寒冬,整个行业被乌云笼罩,但陈淼淼仍然保持着作为投资人的理性,辩证地将其看作为是行业的缓冲期,不仅不焦虑、不踌躇,还签了多个编剧工作室,带领团队更加重视内容制作,用积极的工作态度看待消极的市场。“一个悲观的情绪对改变市场是没有意义的,把心态放稳,深耕细作,打磨好内容,才是面对市场的最好方案。”陈淼淼如是说。

      据悉,由奇新世纪影业出品,陈淼淼担任出品人的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正式收官,爱奇艺、优酷、腾讯24:00同步更新,这场唯美的爱情之旅,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