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青年电影A计划聚焦华语电影 “青年大使”树立正能量好榜样

    青年电影A计划聚焦华语电影 “青年大使”树立正能量好榜样

    2019-06-19 环球娱乐网

        “青年电影A计划”发布盛典将于6月23日在上海举办,中国“青年电影计划”由中宣部、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国世界电影学会、天洪影业、大唐辉煌传媒、中媒星光等共同举办。今日,“青年电影A计划”官宣了此次的“青年大使”——实力演员张天爱与许魏洲,并曝光“明星大使”版海报,青春靓丽的青年演员展现昂扬的精神面貌,与活动主题不谋而合,获得业内外诸多关注。

     

        “青年大使”明星大使版海报曝光 昂扬面貌为“A计划”赋能

        “青年电影计划”是电影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的电影行业计划,致力于打造扶持和培育电影新人的国际性立体孵化平台,为中国电影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张天爱和许魏洲作为青年实力演员的代表,不仅业务能力优秀,还通过演艺活动展现出了青年人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面貌,为众多青年人树立了榜样。

     

        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张天爱,荣获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崇义友善好青年。主演的《太子妃升职记》以切换自如的精湛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还参演了《建军大业》《中国机长》《妖猫传》等优秀影视剧作品,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许魏洲,光爱助盲公益基金的发起人。不仅在音乐领域颇有造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全能男艺人”等诸多奖项,为共青团中央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打造的文化产品拍摄了MV等。许魏洲还参演了《乒乓》《爱情进化论》和《大鱼海棠》(声音出演)等优秀影视作品。

        作为“青年大使”,张天爱和许魏洲不仅深耕演艺行业,为观众带来优质作品。同时也注重增进个人修养,为当代青年人发挥青年力量,为社会为行业做积极贡献和优秀表率,展现出青年电影计划的积极精神内核,为中国电影行业良性发展提供了动力。

        凝聚新生代青年力量促进发展 传承中国青年电影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筑梦电影未来”,本届“青年电影A计划”以“新时代、新机遇、新力量、好青年”为主题,届时将会甄选“10+N”电影项目和青年导演,同时将邀请数位知名电影大师与中国最具创造力的实力剧组参与,共同创作出更多大众喜爱、吸引国际眼球的优秀作品,为中国青年电影人搭建专业性更强、先导性更快、发展性更优的平台。

        “青年电影A计划”将秉承以电影为纽带,打造展示优秀电影艺术的国际性平台。多位明星大使从自己做起,以身作则树立正能量优秀榜样,为中国电影行业输送优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