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流淌的美好时光》首播获赞 从青春切入成长,以职场勾勒现实

    《流淌的美好时光》首播获赞 从青春切入成长,以职场勾勒现实

    2019-07-02 环球娱乐网

        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于昨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治愈开播。剧集清新的校园青春风质感和紧凑的故事节奏俘获了大量观众,弹幕上观众点赞称“清新质感制作精细”、“演员们的原音苏爆了”,并表示“叙事不拖沓,这是今年最期待的青春片”。剧中演员马天宇和郑爽最真实的状态和最自然的表现,为这个美好的夏天送上了一道优质演技盛宴。

     

        甜涩青春定义成长方向

        《流淌的美好时光》讲述了自幼一起在弄堂长大的青梅竹马齐铭(马天宇饰)和易遥(郑爽饰),历经家庭、职场、友情、爱情等一系列考验最终收获成长的暖心治愈故事。

        与其他青春题材有所不同,《流淌的美好时光》一经亮相就展现出“甜涩青春”的特质。在“阵容强,颜值高,画面美,造型赞”等优质剧标配之外,该剧聚焦齐铭、易遥等普通大学生群体,无缝接轨暑假毕业季。在首播剧情中,快节奏的剧情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活的普遍生活,无论是嘈杂的大学食堂、上下铺形式的宿舍、安静的图书馆,还是学生为永远选不上的课默默祷告的模样,都令众多网友在毕业季回想起自己的大学时光。

     

        成长是青春的代名词。该剧以校园为背景,通过青春中的少男少女昂扬向上的精神诠释出成长的真谛。该剧中的角色个性鲜明,“光源男孩”齐铭是积极向上的青年榜样,易遥被欺负时他默默挺身而出,面对母亲的严格要求他温和以待,他像一束永不熄灭的光源照亮身边的每一个人。“仙人掌女孩”易遥坚强独立、善良乐观,原生家庭的伤痛让她逆境突围,外界的无端指责让她愈挫愈勇,她以勇敢之心默默散发着“向阳力”。剧中再次合作的马天宇、郑爽两人的默契感溢于言表,每天一起上下课的心照不宣,心有灵犀的对窗相望,青梅竹马的情愫展现得恰到好处,尽显甜涩青春的美好。 

        励志群像折射现实共鸣

        《流淌的美好时光》围绕一群当代青年的成长之路展开,根植于现实生活挖掘故事角色和观众之间的共鸣,使得剧中每个人物都具有典型代表性,以小见大地展现了小人物的人生百态,深入刻画了他们奋发向上的励志精神。

        始终保持善良,给予他人温暖的齐铭;家庭条件不好却不抱怨、做各种兼职减轻家里负担的易遥;坚持自己兴趣爱好,不在意他人眼光的元气少女郝湉(柴碧云饰);不惧流言蜚语,坚定维护正义的顾森西(周澄奥饰)……在这些小人物身上,可以感受到在现实冲击下紧抓时代发展脉搏的与时俱进,面对艰难逆境时的坚定理想和勇往直前。

     

        该剧还原校园美好时光的同时,也深入职场环境,展现了职场小白初入社会的困惑经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职场新人如何自处、早婚青年职场求职被拒等现实问题也将逐一展现,齐铭、易遥等人将继续不畏困难,勇敢前行,所展现出积极奋斗的精神也会感染更多观众。《流淌的美好时光》剧中所呈现的主人公青春、校园、职场等经历紧扣现实话题,在这样一部真实又温暖的剧作中,每位观众都能寻找到自己的影子,感知磨难所带来的成长,汲取生活奋斗的正能量。

        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由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柴碧云、周澄奥、朱颜曼滋、张亦驰、张杨智子、吴雅君主演,冯波、丁春诚特别主演。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