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实力演员演技圈粉 《版纳风云》铸民族团结造人性光辉

    实力演员演技圈粉 《版纳风云》铸民族团结造人性光辉

    2019-07-28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联合出品,由蒋晓荣担任制片人,于荣光监制,黄尧、李舒程、杜晓辉编剧,彭杰执导,印小天、孟丽、于荣光、陈龙、朱晓渔等人主演的红色傣风英雄史诗剧《版纳风云》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见证了以召存信(印小天饰)为代表的西双版纳各族人民投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斗争,主动寻找解放军并顺利解放西双版纳全境,维护国家安定统一的故事。自开播以来,《版纳风云》不但收视位列前茅,其一波三折的剧情,剧中演员精湛的演技也获得观众的高度认可。

    一心为民 任重道远

    刀世勋(陈龙饰)为防他人夺取议事庭庭长之位,用苦肉计赢得了重选庭长的时间,而生性直爽的召存信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庭长之位毫不动心。但因刀世勋的信任与坚持,令召存信深为动容,接受参加选举大会。召存信以平定叛乱的勇谋,对朝廷忠心不二的坚定,坚持以人为本的处世态度,最终在庭长选举大会上以高票成功当选。

    在安稳生活和为民族事业奋斗这两境地中,召存信不畏个人利益,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我要稳住西双版纳局面,让这里的百姓过上好日子”为奋斗方向,引起了观众的诸多热议,“召存信敢于奉献,一心为民的这一人物原型真的令人敬佩”、“无数后人爱戴召存信是有原因的!”等热评不断涌现。在召存信心中,百姓的安危高于一切,该剧彰显了其一心为西双版纳人民坚守属于他们的家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他胸怀民族大义的无私精神,以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

    《版纳风云》正透过召存信、刀世勋等人,向世人证明,他们以党为前进方向,用毕生的心血和智慧,来把西双版纳打造成为享誉中国甚至世界的黄金宝地,这也正是《版纳风云》想要向观众传递的精神内核。

    演技获赞 实力圈粉

    《版纳风云》以真实的故事原型为创作背景,在印小天、孟丽、于荣光、陈龙等实力演员的诠释下,带领观众一同见证以召存信为代表的西双版纳人民从封建领主到人民公仆的转变过程,将他们血液里的执着、坚守与初心融入在时代背景中,淋漓尽致地呈现给观众,生生不息,永不磨灭。

    剧中演员的演技更是让观众赞叹,印小天饰演的召存信,足智多谋,刚正不阿,为减轻百姓负担,召存信计划推行减租减税,骨子里渗透的坚韧和忠诚圈粉无数,更有观众直呼“这样的男子气概,不要太迷人!”;刀美英(孟丽饰)的温柔贤淑、善解人意令观众印象深刻,更有观众艳羡其对召存信的一见钟情,“也想拥有这样能长相厮守的爱情”;在最新剧情中,刀世勋表明自己力图以科学文化拯救西双版纳,甘愿为王室安定自我牺牲的决心,眼神中流露的坚定和对家族的坚守令观众为之动容。

    也正是这些演员精准地把握剧中人物的情绪与状态,让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剧情的走向。“剧组的用心透过屏幕往外溢”、“演员们驾驭角色游刃有余”、“西双版纳人民的淳朴令人触动”等好评不断涌现,热度持续上升。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召存信是否能成功推行减租减税政策?刀安贵(于荣光饰)会用怎样的方式来阻止此政策的实施?西双版纳又会又怎样的故事发生?《版纳风云》将继续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演。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