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人物个性丰满充盈 《版纳风云》坚守信念展民族风貌

    人物个性丰满充盈 《版纳风云》坚守信念展民族风貌

    2019-07-29 环球娱乐网

    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联合出品,由蒋晓荣担任制片人,于荣光监制,黄尧、李舒程、杜晓辉、黄蕙编剧,彭杰执导,印小天、孟丽、于荣光、陈龙、朱晓渔等人主演的红色傣风英雄史诗剧《版纳风云》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中,一个个层次分明的人物形象引发观众热议,“召存信一生爱党、为民,令人心生敬畏”等好评不断涌现。

    1、《版纳风云》坚守信念展民族风貌.jpg

    减租减税 困难重重

    突出重围显足智多谋

    召存信(印小天饰)因坚持推行减租减税政策以此来减少百姓们的生活重压,刀安贵(于荣光饰)、罗南(朱晓渔饰)都想对其痛下杀手,免除后患。而召存信为了防止恶战误伤无辜村民,不仅退至任孟捧土司时居住的竹楼应战,还机智的利用敌人事先埋藏的炸药炸毁竹楼,制造假死,待敌人撤离后再伺机脱困。印小天饰演的召存信,用他的勇谋,用他的心灵,用他的真情体察到了人民的疼痛,他帮助百姓把这种疼痛喊出来,达成他一辈子为各族群众谋福利的精神支撑。

    2、人物个性丰满充盈.jpg

    《版纳风云》正透过剧集本身向观众呈现以召存信为代表的西双版纳人民从封建领主向人民公仆的转变过程。因该形象塑造得立体化、鲜明化,从而更加的打动观众的心,更有网友直呼“有责任、有担当!”、“存信出场时仿佛都自带光芒”。他将百姓的命运视为自己的生命,这样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凸显着民族人士爱民爱国爱党的情怀,也正是该剧想向观众传递的精神内核。

    爱党信党 坚守信仰

    人物个性扬贵族气质

    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跌宕起伏的剧情、适宜的节奏获得观众好评如潮,召存信这一人物故事原型通过影视化呈现方式令人回味无穷同时中人物个性鲜明,个性切换层次分明,紧扣观众内心,方方面面彰显着《版纳风云》是一部大格局、大情怀之作。

    作为云南勐捧土司、王室驸马和车里宣慰司议事庭庭长的召存信,不仅没有因为自己身份来彰显自己,反倒是任何事都亲力亲为,热血正义,为百姓为民族的利益作出一切努力;作为西双版纳王室公主刀美英(孟丽饰),贤淑心善,心系百姓,坚定不移支持丈夫召存信的任何决定;作为新任王室侍卫长的肖子旗(杜厚佳饰),在最新剧情中,为了让计划万无一失,甘愿只身赴险,奋不顾身,留下断后;而对肖子旗一见倾心的刀美焕(马瑜瑶饰),更是为了他奋不顾身,执意陪他一同前行.....他们即使出身贵族,却不矫揉造作,他们以实际行动来向观众诠释对百姓的牵挂,对民族的守卫和对自身信仰的坚守和执着。“人物的丰富多样性展露剧集的用心程度”、“他们所展现的品质令人振奋,让人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等好评不断涌现。

    3、人物个性扬贵族气质.jpg

    剧情直线升级,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刚顺利成功推行减租减税政策的西双版纳遭强收烟税,召存信又会采取怎样的方式来保护百姓和民族的利益?召存信为带领西双版纳脱离国民党政府的掌控又会有怎样的谋划?《版纳风云》将继续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演。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