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马局”领衔演绎收获好评 电影《大地震》9月8日爱奇艺上线

    “马局”领衔演绎收获好评 电影《大地震》9月8日爱奇艺上线

    2019-09-09 环球娱乐网

        9月8日,由曹卫宇、张晞临、石文中、马浩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大地震上线爱奇艺该片讲述了唐山大地震中发生过的真实事件,在距离震源最近的大地深处,矿工们凭借集体的勇气与智慧,克服种种自然困境与人性挑战,最终成就震亡率低至万分之七的矿下求生传奇。电影上线首日播放成绩亮眼,以紧凑的剧情节奏和还原度极高的制作水准收获观众一致好评。

        还原惊险矿下求生经历 绝境求生凸显人性冲突

        作为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作品,《大地震》自开拍至今受到不少关注。随着电影上线,该片的置景之真实、情节之惊险也随之展现在观众面前。片方伴随上线发布的新版预告引观众身临其境,展现昏暗矿井之下的众生相,伴随着节奏紧凑的背景音乐,一场惊险的矿下逃生随之展开。自然环境的恶化加剧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尘封的秘密被揭开,人性在逼仄的空间里面临考验,被困矿工将如何寻找一线生机?预告中透露的冲突场面可谓是充分收割观众期待,电影已于9月8日上线爱奇艺观众终于可以一探谜底

        场景真实引观众身临其境 实力阵容保障电影质量

        电影《大地震取材于唐山大地震真实事件,也因此肩负着观众更多的情感期待为保障影片质量,片方在前期制作过程便把控严格:为营造真实的矿洞环境,斥资搭建真实矿洞置景;为强化观众代入感,电影中出现的生活用品也无一例外地体现着当年的时代特征,这样细节上的认真也得到了观众认可,电影获赞“身临其境",具有极强的代入感。与此同时,电影《大地震》一众实力过硬的戏骨主演也收获观众一致好评,参演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曹卫宇,近期凭借《破冰行动》中马云波“马局”一角受到热议的实力演员张晞临,出演过电视剧《白鹿原》的演员石文中及《四十九日·祭》中的新锐演员马浩博,演员之间的演技碰撞也让影片的演绎质量得到充分保障。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华视讯手机电视台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江苏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携手献映的电影《大地震》以真实的矿下求生传奇展现国人集体智慧,万余矿工如何逃出生天?电影《大地震》9月8日上线爱奇艺,走进真实事件,揭秘传奇矿下逃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