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和美影业院线电影《好时光》今日在客都梅州开机拍摄

    和美影业院线电影《好时光》今日在客都梅州开机拍摄

    2019-12-13 微影中国

    据本网12月13日消息,院线电影《好时光》经过数月精心筹备,于今日在世界客都梅州市正式开机拍摄。

    电影《好时光》是一部讲述亲情与爱情,矛盾化解与个人成长蜕变的家庭故事,影片以鲜明质朴的叙事方式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温暖,以及对生活的认识与感悟,将成为近两年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崛起的全新力作。

    image.png

    主创团队媒体见面会现场

    影片由资深导演曹利民执导,国内著名实力派演员朱铁、齐欢、牛犇、海一天、周显欣、田浩宁等倾力加盟主演。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电影剧本是由著名编剧黄守东执笔创作,并荣获了第三届曹禺杯剧本提名奖,这也为电影讲好一个故事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院线电影《好时光》导演曹利民

    在取景地广东省梅州市12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主创团队各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对影片圆满拍摄的祝福,表示将齐心协力完成这部电影的拍摄。导演曹利民表示,这次的拍摄他将倾注全部热情,以唯美清新的童话式美学风格来展现,并鼓励主创团队共同努力付出,打造一部展现中国家庭人文特色的优质影片。

    image.png

     《好时光》开机仪式现场

    据介绍,该影片是由和美影业(佛山)有限公司联合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梅州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视斑马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新境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并得到梅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image.png

     《好时光》开机仪式现场

    和美影业董事长董永先生表示,“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必然是天时地利人和共同推动完成的,团队从剧本策划到投资制作为一体,力争将《好时光》打造成为经典作品”,并表达了对电影的深切期待。参加媒体见面会的政府领导和嘉宾也纷纷祝愿所有工作人员,在客都之乡梅州经历一段“好时光”,并预祝影片票房大卖。

    image.png

    电影《好时光》开机仪式

    在12月13日清晨于取景地玉水村举行开机仪式活动后,摄制团队已经全部深入到电影的紧张拍摄中。总体来看,电影《好时光》是一部从主题立意、剧情结构、演员班底、制作水平都符合国人欣赏水平的小人物大故事的现实题材电影。

    据制片方介绍,影片计划于2020年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届时广大影迷可以一睹《好时光》电影的精彩。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