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牛骏峰《亲爱的麻洋街》热播 演绎80年代少年的成长蜕变

    牛骏峰《亲爱的麻洋街》热播 演绎80年代少年的成长蜕变

    2020-11-04 环球娱乐网

    由优酷、光芒影业、十间传媒出品,湖南电广传媒、美丽双鱼、尚人影业、烛龙影视联合出品,光芒影业制作,谢颖任总监制,光芒影业创始人高铭谦任总制片人,黄克敏、周劼共同执导,谭松韵、许魏洲、牛骏峰、陈瑾、史可、焦刚、孔琳、宁文彤、田岷等实力演员共同打造的首部青春合家欢剧集《亲爱的麻洋街》正在优酷热播。

    牛骏峰霸气保护谭松韵 爱的宣言引疯狂点赞

    牛骏峰在剧中饰演阳光温暖的邻家男孩易东东,作为麻洋街上的邻居,深情暗恋着谭松韵饰演的马晓晓。易东东一直给与马晓晓最细微体贴的关怀,以及最温柔平静的守候,而近期剧情中,阳光暖男易东东也爆发出勇敢阳刚一面,马晓晓险些被楼上落下的畚斗砸中,易东东一个箭步冲上去,用手肘挡下畚斗。牛骏峰在完成一系列干净利落动作的同时,也不忘在眼神细节处关注晓晓有无受伤,让观众大呼感动。

    而随着剧情进入高潮,马晓晓被曾行诬陷高考作弊,易东东为了保护她更是尽显霸气担当。因误以为曾行要继续作梗,易东东一改往日温和做派,直接一拳上去怒揍曾行。这个前后反差极大的行为,引得观众纷纷为易东东点赞“太man了”“男友力爆棚”。

    牛骏峰将易东东为了守护心中所爱、忍无可忍、忽然爆发的心态转换演绎得十分到位。而之后,易东东又表示“喜欢马晓晓是我自己的事,我只希望她幸福开心”“你看见她在笑,你就会不由自主跟着笑”,牛骏峰用台词、眼神等再一次将角色深情、平和、纯真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圈粉无数。

    角色前后反差大 牛骏峰细致入微演绎少年成长

    易东东是一个成长型的角色,前后有所变化反差,而牛骏峰将这种成长肉眼可见地演绎了出来。在《亲爱的麻洋街》前期,易东东是乖巧懂事的邻家少年,暗恋马晓晓却只是默默跟在她身后。这一时期牛骏峰的呈现以少年的干净纯粹为主,无论是远远望着马晓晓开心地笑,或是清早满含期待地给她送早餐,亦或装作不经意和她一起坐公交,易东东对马晓晓的爱一直都深藏在眼底眉间,却让人看了禁不住地沉醉心动,弹幕经常有人表示“太甜了”“心被暖化了”。

    而随着剧情发展,易东东也逐渐成长,变得成熟和有担当。为了喜欢的人,他从乖巧听话的男孩变成了霸气出击的少年,帮马晓晓向曾行发难、替她讨回公道。易东东从暖男变身“硬汉”的过程,也被不少人调侃为“易憨憨变易悍悍”,足见牛骏峰对角色前后转变的演绎备受认可。易东东也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暗恋中默默成长,他说出“只希望她幸福开心”的时候,牛骏峰的表演深情内敛,俨然不再是那个麻洋街上只知道跟在马晓晓身侧的男孩,而是一个因爱长大的少年,足见其功力到家。

    逐渐成长的易东东,会不会在爱情上变得更为主动?他对于马晓晓的爱,是会继续藏在心底,还是勇敢地表白争取?下一步两人的关系会如何进展十分引人期待。请关注优酷视频正在热播的《亲爱的麻洋街》!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