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秉承初心创意无限 湖南跨年阵容宣传片好评如潮

    秉承初心创意无限 湖南跨年阵容宣传片好评如潮

    2020-12-25

    昨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官方微博发布了两条跨年阵容宣传片。片中陈伟霆、宋茜、王俊凯、王力宏、华晨宇、明道、潘玮柏、X-sister现身齐送祝福,为跨年观众带来了藏不住的笑容、甜蜜、能量和才华,邀请大家共同开启快乐、元气和幸福。两则宣传片一经释出,网友纷纷留言转发,表示对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期待值增至新高度。

    隐藏宝藏阵容正式解锁 陈伟霆华晨宇邀你开启能量元气体验快乐幸福

    在释出的阵容宣传片中,陈伟霆、王力宏、华晨宇等嘉宾以阳光积极的形象出镜,用诚挚的话语为观众送来了跨年祝福。在湖南卫视的跨年舞台上,他们将用藏不住的笑容、甜蜜、能量、才华为观众带来惊艳的舞台,将和大家一起携手同心开启新年的快乐、元气和幸福。

    阵容宣传片上线之后,网友们纷纷发起热烈讨论,表示"期待今年的跨年舞台","希望后续可以有更多藏不住的惊喜".部分网友也对宣传片中的嘉宾是否会有搭档合作展开了讨论,猜测陈伟霆宋茜这两位实力舞者是否会有共舞舞台,也对王俊凯和王力宏的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可以看到青春全能爱豆和老牌实力偶像的跨时代的破壁合作,认为今年的跨年舞台将会充满能量、元气十足。

    阵容宣传片创意输出 湖南跨年秉承初心用匠心传递温暖

    昨日释出的两组宣传片创意十足,不仅画面精致,内涵也十分丰富。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概念宣传片到阵容宣传片,一群"青春之人"在前往"未来之城"的邮轮上坚定信念、乘风破浪,并在这一段神秘未知的旅途中发现了宝藏,找到了快乐与幸福。而我们都是这段旅程中的航行者,为了深藏于心的目标我们都在不断地努力前行,这与湖南卫视的宣传片内核不谋而合。

    用形象的画面传达深刻的内涵,湖南卫视一直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着。湖南卫视通过几组宣传片的创意输出,用匠心向观众传递着温暖,传达出坚定的信念。不少网友表示"宣传片很有创意","被宣传片的用心和创意打动","想瞬间穿越到12月31日看湖南卫视跨年".虽然目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节目单并没有透露出来,但是我们已经可以从宣传片窥见今年湖南跨年的温暖、神秘和震撼。

    新年即将到来,湖南卫视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晚7:30,锁定湖南卫视2020-2021跨年演唱会,感受这场充满着无限能量和惊喜的新年之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