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微电影《为爱重生》开机,敬请期待

    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微电影《为爱重生》开机,敬请期待

    2021-04-24

    时代法治网讯(李思科 通讯员 王娅婷)4月23日上午,由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出品,西安尚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摄制的微电影《为爱重生》开机。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友,国家一级演员梁丽、苏国涛,总导演王丽鸽出席开机仪式。

    微电影《为爱重生》以未成年人保护为题材,以案例故事的形式,生动诠释了检察机关持续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打造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格局所做出的的努力。让观众以更直观、更生动的方式了解检察机关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用微电影讲好检察故事,传播好新时代检察声音。

    近年来,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宣传工作,先后拍摄了《尖峰十二时》和《人在家就在》两部微电影,在各类评选中共获得六项大奖。此次通过拍摄未检微电影《为爱重生》,旨在加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呼吁全社会关心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为孩子们撑起“保护伞”。

    旬阳县人民检察院、旬阳县蜀河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制作方尚德影视专业拍摄团队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市检察院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仪式。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