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安吉丽娜·朱莉的气质无敌了,穿紧身皮裙不见赘肉,身材堪比超模

    安吉丽娜·朱莉的气质无敌了,穿紧身皮裙不见赘肉,身材堪比超模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安吉丽娜·朱莉应该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在国际地位上很高的她也是女孩们羡慕的对象,有着高颜值以及好身材,这次出席活动穿上裹身黑色皮革连衣裙,更是能够修饰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一点赘肉都没有,让人羡慕,简直就是美到了骨子里。

    黑色裹身连衣裙

    安吉丽娜·朱莉虽然不是超模,但是她的身材却比很多超模还要好,尤其是选择黑色的连衣裙凹造型,更能够从视觉上达到显瘦效果,让她的曲线看上去特别苗条,而这条连衣裙的材质又比较特殊,通过亮丽的皮革可以反射出一定的光泽感,看上去魅力四射。

    抹胸连衣裙将安吉丽娜·朱莉的复古气质展现出来,所以上半身瘦的女孩子就可以大胆尝试一下,然后再搭配中长的发型来进一步修饰脸型,看上去温柔且大气,这种发型结合了碎发修饰,也可以营造出飘逸感。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