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邓文迪这次穿搭太成功,浅粉色大衣内搭碎花裙,显白显瘦哪像52岁

    邓文迪这次穿搭太成功,浅粉色大衣内搭碎花裙,显白显瘦哪像52岁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女性的年龄是最敏感的问题,谁都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希望岁月不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痕迹,但事实上,很少有人能够真正做到冻龄。而与其花大价钱做造型,不如提高自己的穿搭与审美,即使没有造型师也能够隐藏年龄。邓文迪这次的穿搭就很成功,浅粉色大衣内搭碎花裙,显白又显瘦,这看起来哪像52岁。

    当然,穿法也是很有门道的。这件粉色长西服如果是普通人穿,可能会把它作为一件简单的外套,内搭选择基础款的裙装或衬衫,这种穿法的确没问题,大气利落,很适合职场女性。但是有些死板,如果想要更潮流一些,可以像邓文迪一样,内搭亮色短裙,时尚亮眼。而外套的西服把腰带系上之后,也能够修饰腰身。不系扣子只系腰带的穿法很少见,但因为内搭和外套的匹配度高,这样的穿搭不仅毫无违和感,还创造出了一种新的时尚。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