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秋季想要穿得有层次感,又不想显臃肿,可以穿时髦的两件套连衣裙

    秋季想要穿得有层次感,又不想显臃肿,可以穿时髦的两件套连衣裙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初秋季节里,气温虽然不那么热了,但是也还未真正骤降,所以算是不凉不热的时候。面对如约而至的秋季,我们很愉快地享受着习习微风,而且这个时候在穿搭方面,我想也只有一条漂亮美丽的连衣裙,可以符合当下的这般美景。只是,面对形形色色的连衣裙,大家也不知道如何选择呢?毕竟裙子对于爱美的女孩子们来说,算是一年四季里都割舍不掉的一款实用性单品,不仅花色图案丰富多彩,还能配合各种上装,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格效果。今天这你分享用连衣裙当内搭的两件套穿法,刚好符合时下的气温,也基本不用大家花太多的心思搭配,让你的秋季穿搭有层次感,又不想显臃肿,美得时髦又优雅。

    米白色的蕾丝衫+米白色的小吊带

    在清风和煦、骄阳高照的秋日里,女孩子们的穿搭可以仙仙的,如上图中这套米白色的蕾丝衫+小裙子套装,让你轻松美成宅男心中的白月光。很复古又很百搭的短款小吊带叠穿精致的蕾丝衫,下半身搭配一条鱼尾半身裙,虽然色调单一,但层次分明,是洋气又会有品位的样子。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