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许晴身穿红色大衣风情万种,凸显时尚女性的魅力

    许晴身穿红色大衣风情万种,凸显时尚女性的魅力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很多人在冬季,都想要穿的保暖,但是又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臃肿,那么这个时候呢,我们可以选择一件大衣,在冬季的时候大衣的御寒性也是非常好的,尤其是一件毛呢大衣,它比较厚重暖和,垂感也非常好,如果是小翻领的大衣,那么就会更加洋气,能够更加显得脖子曲线更加纤细,拉长颈部的线条,让你看上去更加的有精神,就像许琴选择了这么一件红色的毛呢大衣一样,看上去整个人洋气了不少。

    我们在挑选大衣的时候呢,一定要选择合适的版型,就像许晴的这一件大衣来说,这样一件大衣是非常有气场的,因为大衣是x型的,肩宽的设计会更加的有时髦感,而且腰部还有收腰的设计,会让你从视觉上面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大家也要选择适合的长度,刚过了膝盖,这种长度是很好的机会,让你看起来很矮小,反而会遮住你腿部的一些赘肉,带来明显的显瘦效果。

    我们也可以选择一条靴子来搭配上这么一件毛呢大衣,像许晴选择的是一件中长款的黑色平底靴。黑色的靴子一直都是古典高雅的,而平底也更加沉稳内敛,和红色的大衣搭配起来十分的和谐,红色给冬天也增加了一丝色彩,让你不再单调。

    发型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女性的发型也能影响颜值,到了一定的年纪,我们一定要将干净的额头露出来,这样会更加显示大气,像许晴这样将头发全部扎起来。将你脸部的轮廓全部显露出来,给他增加了不少的概念感,也有一些慵懒感。这样的穿搭哪里像一个50岁的人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