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蔡依林时尚品味无敌,连帽卫衣+五分牛仔裤洋气又时尚

    蔡依林时尚品味无敌,连帽卫衣+五分牛仔裤洋气又时尚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白色的连帽卫衣轻松又休闲,而且像这种款式的卫衣对我们的身材要求也不是很高,毕竟它的版型设计还是比较宽松的,所以即便你的身材比较富态也可以大胆尝试,它对我们身材的包容性非常强,而且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

    在手臂侧面的竖条纹图案能够让这件卫衣看上去不会太过单调,而且竖条纹也可以对我们的身材线条进行一定的修饰。在手背处的竖条纹图案能够让我们的手臂显得更加的纤细一些,而且它能够从视觉上让这一身衣服不会显得太乏味也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时尚气息,再加上又采用了黑色和红色来作为配色,所以色彩感也会更好一些。

    另外我们还需要在胸口的位置加入一些简单的字母图案,虽然说纯色的卫衣也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简约的感觉,但是如果加上一些字母图案又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高级的气息,而且不会让人觉得这件卫衣太过简单。

    我们在穿卫衣的时候也是很有讲究的,大家在穿卫衣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条短裤,这样搭配上一件宽松的卫衣能够形成下衣失踪的穿法,或者我们也可以像蔡依林这样选择短款的卫衣,然后把它塞进牛仔短裤中,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身材显得更加的高挑,特别适合像蔡依林这样个子比较娇小的女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