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84岁周采芹参演《三体》,年轻时还是“邦女郎”,优雅藏在骨子里

    84岁周采芹参演《三体》,年轻时还是“邦女郎”,优雅藏在骨子里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女性都想拥有较为出众的气质,但是却不知道从何改变自己的形象,优化自身的气质,要让穿搭更有吸引力,就要从年龄特点出发,展现不同年龄段的美感。年轻女性自身的气质比较充足,所以可以撑得起风格特殊的服饰,而且穿着不需要特别修饰,着装魅力自然会呈现出来。

    年龄比较大的女性则可以选择风格冲击力特别强的穿着,利用风格来提升气质,将年龄给予的魅力转化为气质当中的优势。84岁的周采芹就在不同年龄段显现出了各异的气质感,她是第一代华人邦女郎,又要参演电影《三体》,看懂她的穿搭魅力,个人着装风格就会有不小的改善。“邦女郎”周采芹参演《三体》,眉眼透露出凌厉,年轻时爱穿旗袍。84岁周采芹参演《三体》,年轻时还是“邦女郎”,优雅藏在骨子里。老年周采芹的气质穿搭

    西装对于任何年龄段的女性来说都是提升气质、展现气场的“利器”,老年人也适合穿西装,西装穿着能够直接修饰身形,即使身材不够挺拔,在西装的优化下也能表现出魅力。老年人不适合穿颜色单一的西装,单一颜色对形象的修饰作用不够强烈,想要让内在气质得到充足有效的优化,可以选择拼色西装,利用色彩的复合魅力显现出好气质。

    年龄大也可以穿裙装,关键要选择款式适宜、颜色适宜的裙装,让魅力可以全面发散出来。要选择经典大气的裙装,款式设计不能张扬,但是仍然要有设计感,可以选择全长或者七分袖加上V领设计款,表现出形象的优雅感。裙装要以纯色或者相近颜色的组合为主,这样能保证气质的精准显现,保证穿搭不会产生土味气息。黑色与深蓝色、黑色与白色等颜色的组合搭配都很不错。

    运用适当的首饰能够增加形象的丰满感,让着装气韵变得更立体,所以无论处于何种年龄,都要善于用首饰修饰形象。耳环、项链、戒指都有相似的气质,它们修饰的位置不同,所以修饰程度是有差异的,耳环的修饰效果最强。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