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30+女人怎么穿更显气质?试试这4个小技巧,减龄又有女人味

    30+女人怎么穿更显气质?试试这4个小技巧,减龄又有女人味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女人30岁后,能够坦然平静地面对生活、学会了和自己和解,能够更加用心地对待生活。学会了无论什么时候都爱自己多一些,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做最美的自己。30+的女人皆散发魅力,优雅不浮夸的穿搭能够轻松呈现。

    而且冬天的穿搭其实是很考验人的,想要保暖又想要有自己的风格,难度是有一点点的,尤其是三十岁的女性,我们身上的气质来源于我们的生活、工作,很多风格如果掌握不好,反而会让人别扭。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做符合我们气质和年龄的设计穿搭,利用我们的优势来发挥最大的魅力。

    01技巧一:注重面料的选择

    一件衣服所采用的面料能够直接影响整件衣服的质感,如果我们在面料选择这个环节出了问题,可能会造成我们整套穿搭十分的廉价。不同的面料有不同的特点,它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也是不同的,比如说棉麻类服饰,虽然上身透气性强,但是就质感而言却不那么高级,所以我们的秘诀一就是得注重面料的选择。

    02技巧二:选择适合的颜色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