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这些可盐可甜的搭配,让你一周不愁穿

    这些可盐可甜的搭配,让你一周不愁穿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相信对于有些小仙女们来说,冬季的穿搭是一件苦恼的事情。很多小伙伴们既想要风度,也想要温度,这着实有点难度呀。其实有许多冬季的单品搭配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在日常生活中,想留住温度的同时,又更显的风度,既不简单朴素,不会一眼就淹没在人海中,其实是非常可以的。而最实用而又方便的就可以说是在于外衣的选择和搭配了。

    午后的时光,最合适不过穿着田园风的衣裳在校园里沐浴阳光,清新脱俗,巧妙利用打底衫的配色和质感可以使整体碰撞出不一样的烟火。

    花黑色的小短棉服在杏白色的打底衫映衬之下更为层次分明,下身配一条高腰牛仔裤,强调一下腰线所在,想再拔高一些来一双高跟的皮质小皮靴就完美解决了。黑色的打底衫配一条羽毛作为飘花的半身白裙,刻意流露出纤细的小腿,极为撩人,质地软绵绵的中长外套很显年轻气质噢。

    大棉袄在大家传统的观念里面总是那么笨重,庞大,可是它又是秋冬季节里面不能缺少的保暖单品,要怎么搭配为好呢?以一件白和棕为主色的特色小棉服为基底,内搭丑橘深色加上一条修饰臀型的小短裙,有条件的小姐妹可以配上一双过膝的长筒靴,酷辣之余还带些许帅帅的感觉。褐色阔腿长裤配白色最为清晰明丽,整个人都散发着干净的气息,和上一套的搭配形成强烈对比,一样的外套,不同的配置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