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周润发真老了,穿紧身衣变“纸片人”,戴帽子也遮不住白发

    周润发真老了,穿紧身衣变“纸片人”,戴帽子也遮不住白发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提到最经典的《上海滩》,大家一定会想到周润发和赵雅芝那个版本,当初的许文强可是迷倒了万千少女,成为众多男性所模仿的偶像,尤其是当时的周润发饰演的许文强,可以说是时尚界的龙头老大哥,各种帅气有型的穿搭衬托的整个人精神焕发,魅力十足。

    岁月匆匆,时光流逝,当初英姿飒爽的许文强已经66岁了,眼看着到了古稀之年,周润发在外形上又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呢?而他还会是那个时尚界的老大哥吗?

    周润发的日常穿搭解读配饰选择:棒球帽

    不得不说,周润发真的老了,脸上的皱纹格外的明显,不禁让人感叹岁月不饶人,尽管是袋子遮住大半个头的棒球帽,也掩盖不住他侧边暴露出来的银丝,不过,周润发对于配饰的选择还是很注重的,尽管是搭配这种比较休闲的服装,也会利用帽子进行点缀整个人显得非常有精神。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