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年龄越大越考验衣品,学会这些知性优雅又时髦减龄的搭配,显气质

    年龄越大越考验衣品,学会这些知性优雅又时髦减龄的搭配,显气质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众所周知,没有哪个女人是不爱美的,她们对待美、以及选择美的方式不一样,个人觉得穿衣搭配方面就是不错的一种途径。毕竟,在穿衣搭配方面大家可以运用一些小技巧,帮助你修饰身材问题,扬长避短,提升整体的颜值,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如果你太过忙碌或者不太懂搭配方面的知识,可以直接学习借鉴一些穿搭时尚博主、潮流达人以及明星等,解决自己每天的穿衣烦恼。下面分享一些穿搭示范,风格是偏知性优雅、时髦减龄的气质范搭配,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第一套:条纹衫+牛仔裤

    当下属于比较难穿衣的季节里,出门的时候穿得厚了会有些热,穿得薄了会有些凉,不太好拿捏分寸。其实在该凉的地方凉,该热的地方热,就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如上图中选择短袖毛衣,面料一般不会太厚实,宽松的袖口和大V领口,有着足够的空气感,下半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看上去简约大气又性感撩人。

    第二套:小西装套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