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文咏珊美出了“国际范”,穿白色抹胸上衣配长裤,高挑又时髦

    文咏珊美出了“国际范”,穿白色抹胸上衣配长裤,高挑又时髦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文咏珊的颜值是公认的高,作为“玉女风”的代表,她身上总有纯欲风的味道,这次更是身穿白色抹胸上衣配高腰长裤亮相,虽然是一身白,但却穿出了非常强大的国际范,真不愧是女明星,就算是纯色系的单品也能驾驭的如此完美,接下来就让我解析一下这个造型吧!

    纯白色

    纯白色圣洁而典雅,是纯洁的代表,如今比较流行的“纯欲风”也是以白色系的搭配为主,虽然它属于基础色,但是用它的人非常多,几乎是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颜色,不过太白的纯白色容易显黑,如果你是黄黑皮,建议选择暖白色的单品,实用性更强。

    抹胸上衣

    抹胸上衣对身材的凸显作用太强了,文咏珊的身材保持得很好,所以她能将抹胸剪裁的优势尽数展现,既能展现精致深邃的锁骨,也会露出优越纤细的肩颈曲线,但这只适合身材好的美眉,如果你身上的赘肉太多,就很容易穿出尴尬的效果,不过结合落肩袖的设计会多几分优雅的女人味。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