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姚晨这气质没谁了,穿蓝色缎面衬衫配紫色高开叉裙,高级又妩媚

    姚晨这气质没谁了,穿蓝色缎面衬衫配紫色高开叉裙,高级又妩媚

    2021-10-30 第一时尚网

    俗话说的好:女人的衣橱里什么都可以少,但是绝对不能少一件衬衫。但在我看来,每个女人都必须拥有的衬衫还不是普通衬衫,应该是一件缎面衬衫。缎面衬衫可谓是四季必备的基本款,不论是作为春夏的单衣,还是秋冬的外搭或者内搭,都必不可少。

    就连姚晨也没能够抵挡住缎面衬衫的诱惑呢!在姚晨出席First青年电影展"超短片"颁奖典礼时,她就选择了缎面衬衫来搭配不规则半身裙。缎面衬衫作为四季百搭款,以其宽松的版型以及看似随意的时髦感吊打普通衬衫。可以简单对比一下,普通衬衫在裁剪上往往规规矩矩,显得拘谨方正不够大气,穿起来往往会像一个都市的通勤白领,不符合明星的气质形象。

    姚晨这气质没谁了,穿蓝色缎面衬衫配紫色高开叉裙,高级又妩媚。缎面衬衫通常以简约单纯作为设计理念,衣服充满了垂坠感和飘逸感,显得大气且优雅,可谓是女明星出席活动的不二选择。不仅如此,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如果穿衣者的肩膀属于天生肩宽或者后天肩上肉多的类型,那么缎面衬衫独特的落肩袖的款式设计可以完美的遮盖住人身体上的缺陷,将优点无限放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