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范冰冰出席活动排场大!众多帅哥搀扶,化 烟熏妆形象大变不敢认

    范冰冰出席活动排场大!众多帅哥搀扶,化 烟熏妆形象大变不敢认

    2021-11-03 第一时尚网

    10月31日是万圣节,不少明星都开启了cos盛宴,作为曾经的巨星范冰冰,在万圣节出席活动,整个人则是形象大变,罕见化起了浓妆,身穿暗黑系造型演绎出百变女王,可谓是让不少人都惊艳,毕竟最近两年的范冰冰很少出现在红毯活动中,造型妆发都是偏女人味和温柔知性范,这次形象大变颇有当年巅峰时范爷霸气的存在。

    虽然造型是以allback元素为主,但是这件礼服裙的设计也是非常独特新颖,选择了众多元素融合在一起,则是彰显出飒气和女主范。单单是垫肩元素的烘托出下,就很好拿捏住气场,本身垫肩元素都能勾勒出霸气范和时尚范,还能展现出高调绝美的氛围感。微微立体式的领口下,很好展现出天鹅颈和女王的气场。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