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生活 > 世界都AI中国智造 上海车展哈弗F7&F7x引发国际观展潮

    世界都AI中国智造 上海车展哈弗F7&F7x引发国际观展潮

    2019-04-20

    适逢周末,2019上海国际车展进入了公众参观的高潮阶段。“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SUV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的参展主题,携全球车双星哈弗F7、哈弗F7x,概念车哈弗vision2025,哈弗H6等重磅车型闪耀上海车展7.1号馆。几天来,哈弗展台精彩互动不断,尤其是“全球车”哈弗F7和哈弗F7x的展位人气爆棚,这里成为外商、外媒及中外参观者逗留最久的区域之一。在展区现场,外国媒体、海外经销商对哈弗F7&F7x给予了高度评价。截止到4月20日,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余名外国专业媒体人士以及200多位海外经销商代表,先后造访了哈弗展台,他们对哈弗两款“全球车”F7&F7x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轮番进入展车内体验,全方位拍摄展车,时而与同行对两款车交口称赞,并兴奋地与车合影。

    哈弗是中国以最快速度突破500万销量的专业SUV品牌,并一举创下了16年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冠军”头衔实至名归。当下,哈弗品牌以智能化、互联化为内核,定义下一代SUV标准,“智领”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崛起。这也是哈弗展台备受中外媒体记者、经销商和广大公众瞩目的根本原因。此次参展,哈弗SUV为向全球公众展示其智能化领域的最新成果,以“智能行车场景+智能科技+零距离现场”三位一体的“沉浸式”布展方式,形象构建出一个“全场景出行服务生态圈”,生动勾勒出未来美好的人车生活。

    海外专业人士盛赞哈弗F7及F7x

    来自俄罗斯Autonews.ru网站的Ivan一语中的:“哈弗F7是一款极富现代设计感的车型,优于以往我开过的很多其他中国车型。”

    来自南非 cars.co.za网站的Johannes赞道:“哈弗F7是辆难得一见的好车,内饰精致充满科技感,配置搭配也很完美,包括了众多高科技功能。”

    俄罗斯经销商代表表示:“我们对哈弗F7不久将在俄罗斯图拉州的正式投产非常期待,对这款车在俄罗斯的大卖充满信心。从外观到性能,从功能到细节做工,哈弗F7完全达到了一款全球车应有的高水准。”

    来自中东的经销商认为:“哈弗F7和F7x是他们见过最超值的新型SUV车型,不仅代表了目前SUV智能化的趋势,并且在外观、动力以及制造工艺都达到了高标准。希望能够尽快在中东上市这两款车型。”

    只言片语,就足以看出外国专业人士对哈弗F7及F7x的热情与好评;作为全球车,这意味着要拿产品硬实力来说话。

    AI领衔:全球车哈弗F7&F7x吸引老外的独门亮点

    本次上海车展获得老外最多点赞的 “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是哈弗品牌全球车的开山之作,定义了新一代SUV的科技标杆,也是本届上海车展人气最高的SUV车型之一。备受海内外经销商和媒体的推崇和关注。国际化潮流审美的车型设计,超越同级别的智能安全特性,AI人工智能的大量应用,让这款SUV更“善解人意”,“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轻松实现人车交互的驾乘体验,就像一位智慧灵性的大伙伴,完全颠覆了传统汽车留给人们的既有印象。

    “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则是哈弗SUV最新推出的另一款全球车,定义了新一代轿跑SUV标准,是全球化设计语言与AI人工智能融合的最新成果。在本届车展上,哈弗F7x极智科技版1.5T i型和哈弗F7x极智科技版2.0T i悦正式开启预售,其13.79万/14.59万元的预售价极具吸引力,让这部集个性、时尚、潮流于一体的智能科技座驾具备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以“哈弗500万”为新起点 哈弗开启全球化时代

    随着近两年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中国和世界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中国汽车进入全球市场已成大势所趋。哈弗将与其他中国品牌开放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从汽车引入大国变成汽车输出大国。为了从“中国SUV领导者”升级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为全球提供智能化、年轻化、高价值的SUV潮流产品,正是哈弗现阶段努力的方向。

    哈弗的“5-2-1”全球化战略则更加清晰地描绘出未来几年的全球化蓝图:从2019年起,哈弗将用5年时间,实现年度销量200万台,成为专业SUV品牌全球销量第一。哈弗全球化的信心,来自厚积薄发的硬实力以及面向未来的研发布局。在未来5年,哈弗研发投入将超过300亿元,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包括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新能源、造型等8个技术中心和5大造型中心进行创新研发,汇集了全球400 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IT专家,提供了领先的技术支持。哈弗F7在全球市场布局方面,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还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而哈弗F7x也将很快追随哈弗F7踏上出海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哈弗在俄罗斯建立了海外首个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全工艺的独资工厂,并即将投产,将大大提升在俄罗斯的销售规模并辐射东欧市场。而从更长远的规划来看,俄罗斯图拉工厂的建立,将是打通亚洲和欧洲市场的一个特殊据点,承载了哈弗走向西欧乃至全球市场的出发点。《俄罗斯报》曾在报道中称:哈弗SUV的未来将极具竞争力,随着哈弗图拉工厂的投产,哈弗产品或将改变俄罗斯SUV市场现有局面,哈弗F7更被其称为“将彻底改变俄罗斯市场的车型”。

    哈弗全球化战略的实施,将为哈弗再启新篇。未来,哈弗不断以创新科技打造更智能的出行方式、为全球用户带来超凡体验的努力,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作出最好的诠释。本届上海车展中大放异彩的全球车哈弗F7以及哈弗F7x就是现阶段哈弗开疆拓土的一对王牌,经众多海外媒体和经销商的点赞和推介,其产品力和品牌形象将传播到全球各地,这为哈弗F7&F7x未来征战海外,开了一个好头,让我们更加相信:好戏还在后头。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