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生活 > 生而破界 ARCFOX瞄准的不只是特斯拉

    生而破界 ARCFOX瞄准的不只是特斯拉

    2019-04-22 中国时尚网

        世事如局,弱者身不由己,强者创造格局。当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入2.0时代,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准备新的布局。正在举行的上海车展已成为整个行业的缩影:造车新势力推陈出新,丰富产品布局;奔驰、大众等国际品牌更革新技术平台,加推新能源车型;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则在以破界的方式,引领着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格局。

        4月14日,ARCFOX在品牌之夜正式完成品牌发布,并推出了智能模块标准架构 (Intelligent Module Criterion 架构, 简称IMC架构)。该平台是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将在未来两年内孕育6款智能化产品!显然,生而破界的ARCFOX没有走常规路线,一出手就将重塑市场格局。

        开局即是对局,这就是ARCFOX所要面临的局面。

        新能源行业发展的1.0时代,汽车品牌面对的是“产品有无”的问题。在这样的市场萌芽期,主打性价比的中国品牌与特斯拉这般主打高端的国际品牌并未形成直接的交锋。而迈入2.0时代以后,新能源市场需求激增,各大汽车品牌的出招也开始具备杀伤力:高端新能源品牌特斯拉在华开放Model 3,丰富了自己原本有些曲高和寡的产品线;传统汽车高端品牌的新能源化布局正式到来,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奔驰EQC、宝马iX、奥迪e-tron的正式发布让所有新能源汽车品牌都感受到了压力。

        身在主场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无疑在2.0时代与特斯拉和国际汽车品牌狭路相逢。对局当前,强者当然不遑多让!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ARCFOX高调首秀三款新能源汽车,从毗邻的保时捷和布加迪那里夺走了大量的关注度!一个月后,ARCFOX又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发布这三款产品,相关技术平台和营销模式也相继发布!

        这三款车型,加之将在2020-2021年推出的另外三款车型,ARCFOX将形成由超跑、SUV、轿车构成的高端全车系矩阵,形成与特斯拉全方位对局的态势。

        破界正是布局,这是ARCFOX关于未来的主旋律。

        从近期的一系列动作看,ARCFOX瞄准的显然不只是特斯拉这些国际品牌。从2.0时代的用户需求出发,打破设计、技术乃至新能源材料的束缚,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无界体验才是ARCFOX的真正格局。

        首先,ARCFOX将打破空间的边界。通过ARCFOX SPACE的推出,ARCFOX构建出线上互动空间和线下服务载体,打破了产品和用户之间的距离边界,解决了用户在了解、认知、选购、用车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内的痛点。

        其次,ARCFOX将打破产品的边界。依托于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的拓展性优势,ARCFOX将打造覆盖A0级到C级,包含轿车、SUV及Cross车型的全家族化产品矩阵,融合智能化、超级进化和人机交互的不同优势,让未来产品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智能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全新出行需求。

        最后,ARCFOX将打破生态的边界。未来,ARCFOX将聚合戴姆勒、麦格纳、华为等世界顶级企业建立生态圈,实现联盟化发展。这就将为用户打破行业、通讯与智能的产业边界,给用户带来无边界的延展体验。

        在破界的同时完成布局!这才是2.0时代的最强音!也是ARCFOX在新能源2.0时代正谱写的未来主旋律!有哲人说,我们不只要知道自己在船上,也要知道自己在河上。在新能源市场这条奔赴未来的河流上,生而破界的ARCFOX,必将开创更广阔的格局。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