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生活 > 借全球第一个5G技术架构 ARCFOX跨出2.0时代第一步

    借全球第一个5G技术架构 ARCFOX跨出2.0时代第一步

    2019-05-17 中国时尚网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课题。在新能源汽车的2.0时代,各大车企也以各自的研发及生产架构,分别递交了不同的答卷。作为高端新能源品牌的ARCFOX,呈上的是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架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这是ARCFOX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来自中国的新能源品牌向全世界发出的时代最强音!

     

        新生的IMC智能架构 却也是全行业的第一步

        纵览国内外各大车企在架构方面的相关动作,我们分别以大众和吉利做一下局部聚焦。大众正从目前主营的MQB架构向未来更高端的MEB架构过度,并准备在2030年以前将旗下全部车型实现电动化。而吉利则是先在2016年联合沃尔沃推出了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又在2018年推出了针对A级和小型车市场的BMA架构。大众和吉利,一家国际知名车企,一家风声雀起的国内车企,两者看似相反的发展步骤却又透着异曲同工之妙。那就是既要顾及眼下的市场占有率,又要面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这种思维模式似乎早在无形之间,左右了那些较有故事背景的车企们的行为模式。

        相对而言,在诞生之初就直接定位高端的ARCFOX,所作出的选择是更为纯粹的发展路径,那就是直接推出领先于当前时代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来应对这个时代的考验。既然当前的正在过时,何不直接面向未来?新生者没有“故事”所扰,总是更具一种先天性的源动力。这也让正热切关注新能源的用户对其产生了一种格外的期待。

        ARCFOX引领2.0时代  IMC架构通往未来

        4月14的夜晚,ARCFOX在其品牌之夜完成品牌发布的同时,也重磅发布了全球首个商业搭载 5G 技术的架构——IMC 智能模块标准架构。至此,ARCFOX已初步构建起由研发到营销的全方位高端布局,勾勒出无界设计、人本科技、极致体验的三大核心价值的实现路径,并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迈出了有2.0时代通往未来的第一步!

        IMC 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拥有 42 个核心模块、127 个功能模块,具有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大优势。

     

        首先,超级拓展保障了ARCFOX家族高端产品的全品类拓展能力。通过模块化底盘和车身结构,可实现轴距2.5至3米的拓展,满足了从A0到C级,从Sport sedan、SUV到Cross车型的全覆盖;全气候电池包,实现500-700km的NEDC续航里程;超级电驱系统支持多电机四轮驱动,实现动力输出100-600KW全覆盖。

     

        其次,超级智能使得IMC架构率先满足5G时代的智慧交通需求。算力可达352万亿次每秒(TOPs)的地表最强芯片,构建了最强大脑;超过30个智能感知设备,全方位感知人车路场;百兆以上的全新以太网EE架构,支持L3至L4等级以上自动驾驶技术。

        另外,超级交互可实现人、车、万物的无界生态交互与互联。全球首个长达一米的可触控定制大屏,带来极致的视觉感受;全球领先的多模态情感交互,可同时实现语音、人脸、手势、情绪、气味多通道五感交互;来自全球互联网的各种API,可提供丰富内容和OTO服务;支持手机的无感连接,提供千万级生态服务。

        最后,超级进化可实现IMC架构快速迭代永不过时。IMC架构采用了支持向量机、最大熵模型、迭代算法、随机森林、决策树等行业领先的SMART算法集合,实现人工智能的快速进化;同时,每隔三个月,超过30个以上的模块可以通过OTA升级解锁新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是ARCFOX携手华为和麦格纳、MB Tech、博世等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5G技术平台。此种强强联合的运作模式,不仅将有力保障5G技术在新能源架构中的全方位落地,也为ARCFOX在2.0时代乃至更远未来的持续领先奠定了坚实基础。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也正是ARCFOX引领时代持续向前的第一步!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