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生活 > 【冬季滋补】焖罐居小酒馆,多种菜品美味又健康

    【冬季滋补】焖罐居小酒馆,多种菜品美味又健康

    2022-01-29

    【冬季滋补】焖罐居小酒馆,多种菜品美味又健康。

    比翻书还快的,除了女人的脸,还有不测的天。降温总是突如其来,所以也正是如此,才把人们的养生提升日程。这不,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的一家焖罐美食就火了起来。根据网上的热评,我们了解到来到,这家名为焖罐居小酒馆的店是以养生焖罐和陶罐而小有名气的。

     

    f3adc33411bc3883b774d5536147ed5

     

    陶罐煮食物自古就有,很早以前,聪明智慧的古人就用它来烹煮食物。据传,汉武帝因操劳国家大事身心疲惫,御膳房就用陶罐煲汤为汉武帝滋补身体。这种滋补的汤膳需要经过几个小时的文火焖制,才能既保留肉质又不缺营养。所以现代人也逐渐发现了这种养生的烹饪方法,像焖罐居就是采用这种陶罐,在寒冷的秋冬到焖罐居温暖的小店,点上一款喜欢的焖罐产品,一口汤一口肉,再配上几个小菜,美美地吃上一顿,顿时因天气带来的寒冷和不美的心情会烟消云散。

     

    9d55bfc456c00ac67b998bb82b7a629

     

    焖罐居小酒馆是头沟区一家风味的美食店,也是一家以滋补养生为主题的饭店,菜品选用优良原材料,严格按照传统制作方法,经过科学配方精心焖制而成,汤鲜肉香味美,不仅可以解馋,而且还具有十足的养生作用。毕竟焖罐美食也叫"药膳滋补焖罐"。据焖罐居小酒馆的老板称,他们店内用的都是土陶焖罐容器,汤底也都是用纯净水搭配新鲜食材用文火熬制的,一方面保留食材原生态,另一方面考量到养生功效,需用文火才能发挥其养生作用。同时土陶容器无毒、耐高温、在烹制过程中不仅会保存食材的原汁原味,而且还会为食物增添不同的风味。

    37fe1c1c910decd4e3983ab764058c1

     

    焖罐居小酒馆最受顾客欢迎的就是四鞭、佛跳墙、筋头巴脑等类焖罐。老板称,焖罐美食是他们不断挖掘、不断研制、不断开拓创新,才得以让食物既入味均匀,又保持了鲜嫩美观的特色。毕竟养生焖罐制汤讲究,火候需要十分注意,所以才使得焖罐居小酒馆的每一道焖罐食物都具有可食性和滋补性。

     

    677b127960ff608fa63dd9d786ebf70

     

    如果冬季您还在去跟风吃火锅,那么说明您真的OUT啦!还不赶快来试试养生+美味的焖罐居小酒馆,各种特色菜品等您品尝,朋友聚会、家人聚会再适合不过了,这个冬天,就让焖罐居小酒馆温暖您的身体与心灵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