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奢品 > 经常熬夜怎么办 这些急救面膜帮到你

    经常熬夜怎么办 这些急救面膜帮到你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节前工作特别特别多,一不小心就加班了,一不小心就熬夜了。熬夜就算了,一到晚上精神倍儿足,体内仿佛充满了洪荒之力,分分钟到凌晨1、2点,想过皮肤君的感受吗?长期酱紫还要不要脸了!(来源:爱美女性网)

    熬夜就用这些急救面膜 第二天见前男友都不怕

    熬夜就用这些急救面膜 第二天见前男友都不怕,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几款急救神器,分分钟让你有颜见男神,连见前男友都不是问题!

    SK-II前男友面膜

      SK-II前男友面膜

      首先介绍的当然是大名鼎鼎的前男友面膜啦!号称敷完之后让男朋友后悔跟你分手。虽然这个广告语说得夸张了一点,但是作为一款急救面膜,它确实能帮助你迅速改善肌肤状态。

      如果需要应急补救连敷两天或者晚早一片绝对能让你嫩到爆!肌肤通透,粉不卡了,妆不花了,迷得倒男神,比得过小三,hold得住场子,so easy~

    雪花秀雨润面膜

      雪花秀雨润面膜

      天后王菲的化妆台上就有这款面膜出现过!完全不会黏,睡前半小时在脸上抹薄薄一层,按摩至吸收,就完全不用担心会蹭来蹭去的。味道还可以,虽然有淡淡的中草药味,但也不算难闻。

      睡前敷上这个,第二天起来脸软软的,水水的,白里透红有光泽,去黄气滋润效果超赞~总之就是熬夜必备神器呀,你值得拥有!

    sisley黑玫瑰面膜

      sisley黑玫瑰面膜

      极淡粉色乳霜状,气味秉承了s家一贯天然植物味混着类似fresh玫瑰面膜那种自然玫瑰香,延展极佳。敷十到十五分钟以后可按摩洗掉,或者用沾花水的化妆棉擦拭掉正常保养程序就行,也可以做睡眠面膜。

      主打紧致补水与修复,保湿不错而且洗掉后Q弹白嫩好气色!非常适合熬夜倦怠的肌肤和用作急救面膜,敷完看起来肌肤很饱满,不需要每天敷,毕竟价格很不可爱。新出的黑玫瑰精油感觉也不错,但是更适合熟龄肌和干皮。

    宠爱之名美白亮肤面膜

      宠爱之名美白亮肤面膜

      大S一直推一直推的宠爱之名面膜,而且美白是宠爱之名的王牌!

      面膜是胶装,精华像乳液般,美白效果没话说!而且不是暂时性的白,是真的提亮肤色去除暗黄的白,有货就囤吧绝对没错的美白神器!

    科颜氏夜间精华修复液

      科颜氏夜间精华修复液

      它说是精华,其实比较接近精油,其中含有薰衣草,所以它的味道自然也是薰衣草的味道。用完以后,第二天起来真的疲惫的那种倦容有所改善。

      使用感很不错。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刚涂上是有油光,但很快就吸收了,手上剩余的边角料还可以摸摸脖子。使用期间,皮肤很稳定,甚至生理期中也没有爆出一颗痘来,早上起来时皮肤状态不错,有亮白感。

      每天就三滴,一定要坚持使用,修复效果杠杠的!

    兰芝 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兰芝 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终于入冬成功~ 保湿工作做起来!睡眠面膜真的是懒人必备!兰芝家的明星产品,夜间修护专家,口碑也是杠杠好,主打保湿补水,性价比很高,效果没的挑。

      淡蓝色的着哩质地,兰芝惯有的清香味道,香而不腻。上脸很好好涂开,微微有凉感,用着特别舒服。涂开后是很清爽的感觉,完全没有粘腻感,质地相当温和,敏感肌用着没压力。

      第二天起来,肌肤触感都是软绵绵的,水润无比,完全喝饱水一样,一扫暗沉脸,回复生机感。修复及补水能力实在强大。

    Boots 小黄瓜三分钟急救面膜

      Boots 小黄瓜三分钟急救面膜

      Boots最出名的就属这款三分钟急救面膜!味道好闻,效果也是白菜中的战斗机!!出去旅行我一般都会带上它,小支又好用,懒人必备。这款真心是狂推!

      这款面膜主打熬夜急救补水美白。如果前一晚熬夜或者早起气色比较差,就可以在刷牙之前敷一层,三分钟就OK。敷完之后你会发现皮肤又水又亮,喜欢化妆的妹子妆前敷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哦。

    悦诗风吟红酒睡眠面膜

      悦诗风吟红酒睡眠面膜

      强迫症者的心头好!不管你挖了多少,盖上盖子,第二天都会平整如初。挖的时候手感并不像的乳液和面膜,就像吃布丁的感觉。敷上脸之后就像喝了红酒一样,周身都是红酒味,特别容易沉醉~

      惊艳这一个词语并不能完整的形容这个产品。第一天晚上用后 第二天早上洗完脸脸那叫一个柔嫩光滑,特别舒服。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 感觉脸上的毛孔小了很多,黑头也是, 保湿效果也还是可以的喔!

    悦木之源夜间修护霜  

    悦木之源夜间修护霜

      很好用的一款晚霜!味道很清新,闻着心情都会变好。

      延展性超级好,一点点就可以涂满全脸,用量就很省保湿效果很好(据说里面添加精油),但是完全不会爆痘,推荐干皮和混油皮,油皮不是很推荐哦。修护效果不太明显,性价比一般,不过一罐可以用好久呢!

      当然了,再多的神器也比不上好好休息。所以如果可以还是尽可能早睡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