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奢品 > 哪些食物吃了会长肥 10种最容易长胖食物你还要吃吗

    哪些食物吃了会长肥 10种最容易长胖食物你还要吃吗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现在健身减肥和身材管理的健康观念相信已经是深入人心了,从迷恋排骨身材到开始有序健身来维持身材可谓是一个观念上的质的飞跃。不过,在你迈开腿的同时,也要记得管住嘴!这里说的可不是节食哦,而是说,这些有名的“糖衣炮”你可碰不得!时尚COSMO)

    \

      10种最容易长胖食物1:啤酒

    \

      啤酒的原料是大麦,大麦是什么?是粮食啊!啤酒不光以大麦为主料,还以各种粮食中提取的淀粉和糖类为辅料,喝了一罐啤酒的热量相当于吃了一片面包,现在你还以为喝酒不会胖?粮食+淀粉+糖=啤酒肚。

      10种最容易长胖食物2:巧克力

    \

      你还相信网上那些“教你三招如何吃巧克力不会胖”、“这样吃巧克力能减肥”的骗人标题吗,如果说少量吃纯黑巧克力不会长胖我还能勉强接受,但是普通的巧克力毕竟是糖类食品,尤其是白巧克力,更是发胖的元凶,白巧的原料就是可可脂肪和牛奶,没有可可粉,你叫它怎么不长肉?

      10种最容易长胖食物3:可乐

    \

      傻子都知道喝可乐不光长肉还不健康吧,可乐是名副其实的碳酸饮料,热量高会引起肥胖,阻碍钙质吸收还会引起骨质疏松,不要被后面的营养成分表里脂肪为0给骗了,脂肪含量少不等于不长胖,碳水化合物中含的就是糖。

      10种最容易长胖食物4:披萨

    \

      香肠牛肉配上浓浓的芝士,我也知道香,可是一份披萨的热量是米饭的两倍多,它含有大量的油脂和碳水化合物,面食和芝士等都是发胖的原因,你吃下去的不是披萨是膘啊!

      10种最容易长胖食物5:蛋黄

    \

      鸡蛋确实是个有营养的食物,但是如果你是处于想减肥健身的阶段,建议只吃蛋清,不要吃蛋黄,因为蛋黄中含有大量我们平时看不见的油脂,一个鸡蛋的热量大约是76卡,光蛋黄就占了56卡,健身人士如果每天吃的是完整的鸡蛋而不是只吃蛋清,估计也不会有现在的好身材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