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奢品 > 埃罗莎(ALROSA)将于9月份举办第二届年度“真彩”系列拍卖会

    埃罗莎(ALROSA)将于9月份举办第二届年度“真彩”系列拍卖会

    2019-08-21 中国消费在线

    全球钻石矿业巨头埃罗莎(ALROSA),将于9月16日-23日期间首次通过其在线平台diamonds.alrosa.ru举办第二届年度“真彩”系列天然彩钻拍卖会,同时,买家有机会于9月16日到20日期间在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上一睹彩钻的风采。

    “真彩”系列汇聚了超过200颗经GIA认证的各种形状和颜色的抛光钻石;展示了世界上一些最罕见且珍贵的天然彩钻,比如:一颗18.07克拉,IF纯净度级别、水滴型深黄色钻石,一颗 6.78克拉,祖母绿型,鲜黄色钻石, 一对水滴型的鲜紫粉色钻石(0.54克拉,VVS1纯净度级别和0.55卡拉,IF纯净度级别)。买家此次将拥有独一无二的机会,直接从世界上最大的矿业公司购买抛光彩钻,并无需支付任何的第三方费用。

    拥有自己的内部切割部门,埃罗莎(ALROSA)能够确保所有在平台上展示的钻石通过其独特的ID可以追溯,并提供100%的责任保障和每一颗宝石的天然来源。定于通过埃罗莎(ALROSA)在线平台举办,对于买家和钻石爱好者来说本年度的拍卖将与众不同。拍卖会上的每一颗钻石将具有其来源故事,和一个特别详尽的数字“护照”,能够追溯钻石从开采的全部历程,同时将包含全面的细节信息,比如抛光者的名字。为了使购买者的体验更具互动性,将提供钻石爱好者关于平台上每一个实体钻石的定制化影片。

    去年,超过100个全世界参与者登陆埃罗莎(ALROSA)电子交易平台参与拍卖会,其中中国公司在竞拍中表现得相当活跃。

    埃罗莎(ALROSA)钻石切割部门总监,Pavel Vinikhin表示:“2018年举办的首次真彩拍卖会一举获得成功,210颗独一无二的彩钻在第一轮拍卖中售罄,取得900万美元的销售额。我们看到中国买家对于天然彩钻有着非常的兴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在大中华区举办数字拍卖活动,便于我们更好的深入市场,并获得进一步成长。”

    “真彩”系列梨型深紫粉红彩钻

    “真彩”系列垫型深黄彩钻

    “真彩”系列祖母绿形艳黄彩钻

    “真彩”系列垫形深粉红紫彩钻

    埃罗莎(ALROSA)联合销售机构总监,Evgeny Agureev表示:“埃罗莎(ALROSA)必将成为天然彩钻市场的领航者,之前拍卖会的成功是公司品牌实力坚实的证明。作为一个公司,我们将持续探索与客户互动的创新渠道,同时继续为市场提供新的钻石系列产品。”

     

    关于埃罗莎(ALROSA)

    PJSC Alrosa是一家俄罗斯钻石开采商。埃罗莎(ALROSA)成立于1992年,目前是全球具有最大开采量的钻石开采商:该公司及其子公司在俄罗斯生产85%的未加工的钻石,几乎占全球四分之一的未加工的钻石。实际上,市场上的每四颗钻石中就有一颗是在俄罗斯开采的。埃罗莎(ALROSA)还经营其抛光分支机构,DIAMONDS of ALROSA,成为两个拥有内部切割部门的钻石矿商之一。

    埃罗莎(ALROSA)运营其内部部门,DIAMONDS of ALROSA。自2018年起,该公司就已专注大型独特的无色和有色钻石的抛光。公司旨在成为天然彩钻市场的领航者。

    埃罗莎(ALROSA)是一家上市公司,其股票在莫斯科证券交易所交易。公司拥有34%的自由流通股份,66%的股份由俄罗斯、雅库蒂亚和雅库特市政区持有。截至2018年底,公司市值为7260亿卢布(105亿美元)。

    该公司在萨哈共和国(雅库蒂亚)和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以及非洲运营。埃罗莎(ALROSA)在世界主要钻石交易中心都有交易代表机构办公室:安特卫普、拉马特甘、迪拜、香港、纽约、孟买。

    2018年,埃罗莎(ALROSA)生产了3670万克拉的未加工钻石。销售收入达到45亿美元。

    宝石级钻石,作为抛光钻石的原料,是公司主要的产出。

    公司的总人数约为35000人。妇女占埃罗莎(ALROSA)员工的30%以上。埃罗莎(ALROSA)工人的平均工资是雅库蒂亚平均工资的两倍,是俄罗斯平均工资的三倍。公司为工人及其家庭开展了一系列企业社会福利项目,提供文化和体育设施、教育和技能培训、免费医疗、住房和抵押贷款解决方案、退休金计划。

    在社会福利项目投资方面,埃罗莎(ALROSA)是一个绝对的行业领导者,社会福利支出平均占其收入的3%。2018年,公司的社会投资总额为1.55亿美元。此外,每年约有1亿美元用于环境保护措施。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 ESG)、俄罗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对于公司的成就给出高度的评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