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奢品 > 鞠婧祎穿高开叉白裙拍照片却被脚上鞋子抢镜这是咋穿上去的

    鞠婧祎穿高开叉白裙拍照片却被脚上鞋子抢镜这是咋穿上去的

    2022-03-02 第一时尚网

    鞠婧祎最近几年在娱乐圈里的发展越来越好,她不但唱跳方面的功底很强,在演技方面也有自己的实力,对于一位女团出道的歌手来说,鞠婧祎没有学过一天的表演,但是却能有这样的演技还是非常不容易的。

    凭借着在剧中的形象圈粉之后,鞠婧祎的资源也变得越来越好,近日,她为《芭莎男士》拍摄的封面和内页大片,也被网友发到了网上,在拍摄这组照片时,鞠婧祎尝试了好几款造型。

    每一款都能够突显她身材的优势,避开了身高的短板,其中有一张穿着白色的高开叉长裙的照片,被网友疯传,照片中的她坐在一个很高的“高凳”上,这件白色的裙子,上身的设计有点“手风琴”的感觉。

    下面则是一件米白色的高开叉长裙,完美的秀出了她的一双腿,别看鞠婧祎的身高是短板,但是黄金比例的身材却非常抢镜,尤其是她的腿白皙又纤细,而且腿型笔直修长,是很多女生都羡慕的样子。

    脚上的“蛇绕鞋”也是最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款式,这样的鞋子穿上去显得更加女人味,也可以突显小腿的腿型,只不过很多网友好奇,这样的鞋子是怎么穿上去的呢?各位小伙伴,你们喜欢鞠婧祎吗?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