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中国男装设计师组合Pronounce获得TLFB大奖

    中国男装设计师组合Pronounce获得TLFB大奖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Pronounce

      1月11日,这对今年6月将在《智族GQ》支持下将登陆伦敦 男装 周的设计师组合Pronounce率先获得了由Pitti Immagine与《L’Uomo Vogue》以及《GQItalia》联合颁发的The Latest Fashion Buzz大奖。他们将获得来自时装人才发掘公司Creativeand More为期一年的专业指导。

      近年来,全世界最大的男装展会Pitti Uomo致力于打造更为年轻、更具包容性的形象。其首席执行官Raffaello Napoleone去年夏天在接受BoF采访时就表示,The Latest Fashion Buzz是重点推介全世界新锐设计师的平台。

    Pronounce

      在上一季中国男装品牌Staffonly入围后,这一季刚在伦敦展示完毕的Feng Chen Wang,以及在去年十月与 上海时装周 Labelhood的《GQ》一日中脱颖而出的Pronounce双双入围。此外,参展的设计师品牌还包括了Goetez、David Catalán、Estelita Mendonça和Luca Magliano。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