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女人不可错过分年龄段de抗衰食物!

    女人不可错过分年龄段de抗衰食物!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抗衰老 是 女人 永恒不变的话题,要 延缓衰老 除了外部 护肤 品 保养 ,也需要吃对 食物 ,但是你知道不同年龄段也有不同的最佳抗衰食物吗?随着年龄增长, 身体 对 营养 的需要也会相应发生变化。对照你的年龄,选择最佳抗衰食物吃起来吧!

      20岁及以上的MM们,你们需要营养全 面 的“高能 食品 ”

      洗洗就能吃的 蔬菜

      经常吃 薯片 、 汉堡 、 泡面 ……赶紧把这些不良 饮食 习惯 抛弃 ,吃点 健康 零食 吧!任何洗干净就能入口的 新鲜 蔬菜都是好选择,比如把 生菜 掰成一小片、 青瓜 切丝……不但健康、低热,还能满足身体对 维生素 的需求。

    女人不可错过分年龄段de抗衰食物!

      多准备些 水果

      20多岁的 女性 是最 爱 吃 甜食 的人群。但是甜食吃多了容易缺钙、引发阴道炎、增加患 乳腺 癌风险等等。为了能健康地满足对女性们对“甜味”的需求,可以在 家 多准备一些水果。根据自己的口味做成水果 沙拉 ,健康又 美味 。在补充各种维生素的同时,美颜又护肤。

    女人不可错过分年龄段de抗衰食物!

    女人不可错过分年龄段de抗衰食物!

      30岁+你需要—解压、抗抑郁、助眠的“快乐 食物 ”

      1.香香脆脆的原味 坚果

      每天一把任意种类的坚果,是保护 心脏 健康 、维持大脑活力的“有力措施”。

      2.含镁超丰富的 燕麦 片

      多吃些镁 元素 含量极高的燕麦 食品 能帮助 缓解压力 带来的小麻烦,镁是天然的 肌肉 放松 剂。

    女人不可错过分年龄段de抗衰食物!

    女人不可错过分年龄段de抗衰食物!

      在晚餐 食谱 加上一碗豆类食物。它们富含色氨酸,不但热量少,还能制造出“助眠 氨基酸 ”。

      4.最不像 水果 的 牛油果

      高龄妈妈们请一定多吃牛油果( 鳄梨 )。它富含 孕妇 必须的叶酸,还能帮助 宝宝 平稳“着床”。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