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哈斯丹受邀担任2017首届教育春晚导演

    哈斯丹受邀担任2017首届教育春晚导演

    2017-01-24 微影中国

        作者:小五

        2017年1月21日,著名音乐人、作家 哈斯丹受邀担任2017首届教育春晚暨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品牌发展高峰论坛金百合奖颁奖盛典导演.

    著名音乐人、作家 哈斯丹

        2017首届教育春晚暨第二届中国家庭教育品牌发展高峰论坛金百合奖颁奖盛典,由“中国城市发展联盟”、“全国养成教育研究总课题组”联合主办,“中国九一同桌教育集团”承办的“2017首届中国教育春节联欢晚会”在京盛大召开。此次春晚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静、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石军、大学校园主持人宋昱潼、小主持人夏顺涛、王晰乐联袂主持,并由相关网络媒体,面向全国观众巡回转播,晚会由中国城市发展联盟秘书长张玉海致开幕词,九一同桌教育集团总裁王光宏致辞。

    中国城市发展联盟主席刘建华现场即兴表演

    九一同桌教育总裁王光宏朗诵《中国人的中国话》

        此次教育春晚秉持“教育艺术化”的理念,将教育与艺术融合,寓教于艺术,用多样化、生动的艺术形式以达到教育的最高目的。此次晚会共包括希望的田野——儿童梦,追风的季节——少年梦,青春的记忆——青年梦,生命的价值——中国梦四个篇章,犹如一幅恢弘的画卷向观众展现。中国城市发展联盟主席、世界华语声音研究院院长刘建华、九一同桌教育总裁王光宏、中国故事大王孙家才、著名艺术家香丹公主、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蔺振华、著名魔术大师田学明、星光大道著名歌手成昊才让、著名旅美歌唱家江鸣鸣、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杨慧方等数十位艺术家为晚会带来精彩的节目与表演。舞D艺术团表演的:《国色天香》《闻鸡起舞》《超级玛丽》高凤遥《迈克串烧》相声《大与小》李笑彤《舞动的节奏》等节目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不仅带给现场观众全新的视觉感官震撼,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幸福,爱的温暖,也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意义重大的家庭教育课。

        此次晚会形式新颖、标新立异、堪称行业首创,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认可,开创了教育行业的历史先河,期待第二届教育春晚的盛大召开。

        导演组名单

        王光宏(总导演)

        妍  汐(现场总导演)

        哈斯丹(副导演)

        香丹公主(艺术总监)

        江鸣鸣(音乐总监)

        浩  帅(执行导演)

        张子旭(执行导演)

        姜子俊(舞台总监)

        张小九(舞台总调度)

        刘志强(音乐统筹)

        方菀廷(导演化妆师)

        尹志强(总导演摄影师)

        刘新伟(现场直播摄影师)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