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京东电脑办公开学季,全民IT装备优惠升级!

    京东电脑办公开学季,全民IT装备优惠升级!

    2017-09-08 中国消费在线

      又是一年开学季,京东电脑联合各大厂商,打造“京东IT桌面升值计划”。虽说是开学季,这次活动可不只针对学生,白领、上班族都可以参与!!这对于广大网游发烧友或者有需要添置电脑产品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次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那么重点来了,这次活动会有哪些大牌闪亮登场呢?接下来就是记下抢货清单的时刻啦!

      360度翻转轻薄本低至1999元

      真正酷炫的电脑能够经受住360°无死角考验,想翻转就翻转,我的电脑就要听我的!除了耍酷扮帅,更重要的是颜好价格好,1999的诚意价格,足以让人忍不住想要入手……

      

      游戏键鼠套装5折抢

      头可断,血可流,开黑不能不加油!鼠键在手,超神我有!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拥有一款专业的游戏鼠键套装简直不能更让人神往。键盘回弹的触感、击打键盘的声音,无不是一种诱惑,更何况,5折抢购!!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让游戏达人心动的呢?

      

      四核轻薄本999元抢

      试问上班族最想要的是什么?80%以上人的选择大概都会是一台轻便的笔记本电脑!轻巧便携,使用方便,再也不用抱着笨重的电脑了!不仅携带方便,而且颜值超给力,搭配切削设计,越薄越有型!在运行速度方面也绝不掉队,飞速开机、高速读写、静音运行、超低功耗,性价比超高!999元火速抢购!

      

      办公鼠标低至9.8元

      对于常年坐在办公室里,与鼠标有着密切联系的白领一族来说,一切舒适耐用的办公用品都有着绝对的吸引力,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办公鼠标——贴合人体工学的舒适手感,再加上物美价廉的优势!绝对是超值之选!

      

      此外,还有5折办公用品券疯狂抢!各种办公用品全搜罗,一键抢购五折立减!赶快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