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塞班国际电影节新锐导演扶持计划发布 多国青年导演用好故事征服在场嘉宾

    塞班国际电影节新锐导演扶持计划发布 多国青年导演用好故事征服在场嘉宾

    2017-12-07 中国时尚网

      塞班国际电影节昨日在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宣布开启,当地时间12月7日10点30分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扶持计划在博华皇宫举行。

     

      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扶持计划由塞班国际电影节执行主席张珈铭发起,“这个计划主要意在联合国内外知名投资人、影视公司去扶持那些对于电影有着极其强烈热爱的新锐导演。活动现场,釜山国际电影节主席金东虎、著名导演非行、骅威文化谢晓楠、罗烨敏、塞班国际电影节副秘书长、李龙波、金鼠影业董事长珞泰、电影投资人吴晨鑫、推土机影业集团董事长李建超、金蔷薇影视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昌明应邀出席。

     

      现场,三位青年新锐导演黄国睿、曹志鹏、郑美罗分别带来自己的电影故事。黄国睿导演在现场展示自己创作的一部最新创作的剧本,这个作品是一个黑色幽默的悬疑片,他在现场表示:如果未来可以顺利将这部电影作品呈现在大荧幕上面的话,一定会邀请到陈坤出演影片的男主角,因为在他创作过程中,陈坤的形象就不断闪现在自己的脑海中。他的发言也代表了众多新锐导演在创作时的现状,也讲出了大部分新锐导演在剧本创作时的心声。所以,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扶持计划就是希望可以帮助这些有好故事好剧本的导演,希望可以让更多好作品呈现在观众眼前。

     

      在三位青年导演发言过后,现场的嘉宾对其作品的故事性与拍摄角度做了辅助与指导。经过现场嘉宾与投资人的商讨后,现场决定金蔷薇奖与推土机影业将共同扶持黄国睿导演进行其首部作品拍摄。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扶持计划发起人张珈铭现场还表示,在未来将扶持更多亚洲乃至世界各国地区的优秀剧本与导演,希望可以通过金蔷薇奖让更多好作品与大家见面,发掘各国优秀青年导演。

      据悉,塞班国际电影节颁奖晚会将在当地时间12月8日18点准时开启,冯小刚、徐帆、奚美娟、张翰、吴刚夫妇等艺人将作为嘉宾出席,究竟有哪些优秀作品将在明日获得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的奖项让我们一同期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