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吴思远现身塞班电影节 与杨步亭畅聊中国电影现状

    吴思远现身塞班电影节 与杨步亭畅聊中国电影现状

    2017-12-11 中国时尚网

      新浪娱乐讯 塞班当地12月6日14点,塞班国际电影节高峰论坛在博华皇宫举行,中国艺术研究院影视研究员刘藩,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中影集团董事长杨步亭先生,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美国电影协会大中华区总裁冯伟,电影投资人程征,影视小镇投资人刘海洋先生,北大后E促进会副理事长杨圣军先生,21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尚龙先生等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士出席本次塞班国际电影节电影高峰论坛。

      活动现场,杨步亭先生与刘藩先生针对中国电影现状与趋势进行畅聊。在众嘉宾探讨过程中,杨步亭先生从金融资本如何进入电影行业出发,对中国电影发展现状、商业价值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就电影行业的发展及产业布局等话题展开探讨。目前中国电影行业票房高达500亿元,而优秀影片的如何可以为电影产业带来更大的经济产值杨步亭先生也提出自己的期待。

      随后,冯伟与程征先生就电影资本如何介入与中外合拍影片的合拍趋势发表演讲。在场各位嘉宾与领导均表示电影是自己一生奋斗的梦想,论坛上,众嘉宾为如何推动电影文化产业链相互整合发展、促进电影文化价值的传承与宣扬等建言献策。并对中国电影行业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中国电影如何国际化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备受瞩目的塞班国际电影节颁奖晚会将在明日举行,明日的红毯更是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电影人、知名导演与明星。本次塞班国际电影节共设置11个奖项单元,究竟哪部影片将摘得桂冠?谁又将在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上封帝称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