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礼物不套路,红蜻蜓冬季舒适潮鞋温暖圣诞

    礼物不套路,红蜻蜓冬季舒适潮鞋温暖圣诞

    2017-12-25 环球娱乐网

      圣诞节到了,看着满大街的浓烈气氛,有种抑制不住的兴奋!这种风靡全国的“礼物节”,别忘了用一份美美的礼物去传达心意。许多人会因挑选礼物而苦恼,普通礼物没新意,奢侈品牌又太贵。所以,关键时候还是要花点小心思,送礼就该送到心坎里。

     

      如何不落俗套赢得对方的欢心呢?其实,礼物的意义不在贵重,走心更能打动人心。让这个圣诞节多一点温情,挑选合适的礼物就要拿捏的恰到好处。红蜻蜓冬季潮鞋可谓一份独特的“舒适圣诞礼”,这份礼物能够给人无处不在的“陪伴”,跟随我们进退每一步。

     

      女生喜欢浪漫暖心的小惊喜,抓住节日的特点,从圣诞节标志—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星星中撷取灵感。红蜻蜓活力街头范的马丁靴,以红、绿、黄三种经典色为基调,十分契合节日气氛。冬至过后天气愈加寒冷,脚踝裹住了,似乎全身就更暖和,这可能是这个冬天里难得的小确幸了。

      男士平日里多倾心于事业,偶尔也会身心俱疲,在节日里可以让他放松心情,尝试闲适风格而又不失气场,给予他舒适放松的空间。红蜻蜓的生活休闲鞋,用柔软皮质增加了弹力,橡胶大底防滑耐磨,为应对各种场合增添了几分悠然自在。想和他一起走很远的路,他也能轻松陪你舒适到家。

     

      鞋履中最能吸引人的便是巧妙的细节设计,而最能打动人的则是舒适的脚感体验。红蜻蜓将潮流元素结合在鞋面做点缀,更具前沿时尚感;全新升级的柔软弹性材料,提供了抗扭转、缓震的良好效果,配有保暖内里和柔软鞋口设计,有效抵御低温同时便于穿脱。在这个空气里满是爱与正能量的圣诞节,带给你舒适与温度。

      尽管气温愈加寒冷,但依然难以掩盖人们喜悦的心情。充满浪漫气氛的节日里,少不了要表示心意,你想好送什么礼物了吗?赶快去准备一份“舒适圣诞礼”吧!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