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缆宝网”上线新闻发布会

    “缆宝网”上线新闻发布会

    2018-01-15 第一消费在线

    2018年1月14日,第三届亚太线缆人技术信息交流大会(华南区)暨“缆宝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东莞虎门丰泰花园酒店盛大举行。

    “缆宝网”上线新闻发布会活动由优技智慧网络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办,“亚太线缆连接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缆宝网新闻发布会,是电线电缆行业的一次隆重的盛会,得到了包括美国UL,加拿大CSA,意大利IMQ,德国TUV莱茵,德国TUV南德等国际国内认证机构,中兴公司,华为公司,立讯,得润等终端厂商,大中华区电线电缆协会,广东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深圳市连接器行业协会,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宜兴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深圳市高分子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浙江万马,东莞联升,深圳奔达康,东莞日新,深圳领亚等300多家线缆知名企业及100位行业专家,各大媒体朋友等500多位嘉宾的极大关注与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新闻发布会活动邀请了优技智慧网络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缆宝网)总经理斯红超先生、大中华区电线电缆协会/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执行会长聂东华先生出席缆宝网中国独家线缆视频职业教育平台的新闻发布会,就有关缆宝网、广东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接受媒体的专访,分享见解,展望行业发展愿景。

    (优技智慧网络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缆宝网)总经理斯红超先生)

    (大中华区电线电缆协会/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执行会长聂东华先生)

    斯红超先生首先代表优技智慧网络全体员工对现场来宾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介绍到,优技智慧网络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以中国制造产业服务为基石,以互联网+为引领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缆宝网是优技智慧网络旗下中国第一家线缆职业教育视频门户网站运营商,希望通过打造一个“产,学,研,查,商”全新的学习型商务产业生态链,将中国职业教育从1.0版本提升到2.0版本,以关注企业工程师的培养为重心的现代职业教育,更注重有关产品设计研发,智能制造,检测认证,品质管理,营销策划等建立在具体产品上更高端综合职业技能的培养,我们称之为职业教育2.0,并逐步实现“缆搜天下,商学之宝”的共享理念,服务全球第一的中国电线电缆产业30000多家企业100万产业人员。

    聂东华先生则为大家阐述了中国的电线电缆发展状况,提出了缆宝网战略布局的建议,缆宝网作为中国独家线缆视频职业教育平台的首次发布对电线电缆行业具有重大意义。真知灼见,字字珠玑,让现场来宾对缆宝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坚定的信心。

    在新闻发布会上,大中华区电线电缆协会白建文先生,美国UL公司吴卫宏先生,缆宝网斯红超先生将”缆宝网职业教育讲师聘书“颁发给了以中国高频线缆专家周彬为代表的18位线缆技术专家和检测认证专家,希望他们用自己的所学为中国线缆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缆宝网讲师授聘仪式)

    第三届亚太线缆人技术信息交流大会活动秉着“以技术交流为基线,促进线缆人全员自由互动,推广展示企业和个人形象,开展年度互动交流活动”的会议宗旨,活动以多元化的“技术信息交流大会 + 企业嘉年华形象展示台+亚太线缆人联欢晚会”三大主题活动,打造线缆行业一年一度的“亚太线缆人嘉年华盛会”,亮点纷呈。

    (亚太线缆人技术信息交流大会)

    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嘉年华形象展台,有10多家企业在优雅的展厅中争相出展,从自家拳头产品、规划、到技术方案、现场应用,都有广泛的交流和展示,内容丰富、交流广泛,受到了与会各方的欢迎和好评。

    (现场展区(局部))

    “亚太线缆人技术信息交流大会”系列活动以服务“线缆人”为我们的出发点,为线缆人之间架构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现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亚太线缆人互动交流盛会,名扬万里,打造出一个真正属于每一个线缆人的技术信息互动交流平台。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