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国际酿酒大师亲酿老酒京东众筹突破20万!即将收官

    国际酿酒大师亲酿老酒京东众筹突破20万!即将收官

    2018-01-16 中国消费在线

      2017年12月25日,由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亲酿的封藏老酒于京东众筹正式上线。在经历21天的众筹后,众筹金额突破20万元。现在,距离众筹结束还有9天,已进入收官阶段。

     

      一年一度的春节还剩20多天,除了抢春节回家车票这一浩大工程,送礼似乎也被提上日程。送父母,送领导,送朋友,送亲戚……酒向来是过年送礼的首要选择之一。因为过年已经不只是一种传统,更是一种文化。而酒作为中华民族的另一种文化,喝酒在过年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酒”和“年“则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与京东众筹的赖公高淮封藏老酒,包装采用复古色纯手工硬盒,具备“古色古香、沉稳大气、高端素雅“的品质;瓶身则是请景德镇烧制的影青陶瓷瓶,尊贵高雅、沉稳厚重、大气天成。高雅的外观加上精致的瓶身,赖公高淮封藏老酒不论是作为爱酒人士的收藏品还是送礼都不失体面。

     

      更值得一提的是,赖公高淮封藏老酒是由被称为“国际酿酒大师”、“中国酒圣”、“中国窖父”的赖高淮精心选用十二年的纯粮封藏老酒勾调而成,再结合泸州老窖传统酿造技艺“回马上甑、续糟混蒸、分层蒸馏、加回减糠、低温入窖、品尝勾调”酿制。虽比不上茅台这类的名酒,却也是值得人们青睐的一款好酒。

     

      赖高淮封藏老酒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想要了解更多情况,在京东众筹页面搜索“赖高淮封藏老酒”即可。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